格力中央空调2019供热站推新品:格力中深层地源热泵离心机组

格力展出新品中深层地源热泵离心机组,是行业首创的小容量热泵离心机,占地面积小,单井可承担约1万㎡的供暖,实现了“一井一机一栋楼”新型供暖模式。

今日,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家居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供热展”)在北京隆重开幕。

格力电器携众多产品亮相,以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诠释了“格力热泵,更温暖、更健康、更节能”的参展主题,赢得了现场参展者的称赞与肯定。

新品亮相供热展 格力核心科技引瞩目

展会现场,格力展出新品中深层地源热泵离心机组聚集了格力中央空调研发的最新技术成果,拥有100%的自主知识产权,是行业首创的小容量热泵离心机,占地面积小,单井可承担约1万㎡的供暖,实现了“一井一机一栋楼”新型供暖模式。

“它采用了‘高压比’变频压缩机、高效永磁同步电机技术、高速电机直驱双侧悬臂结构、变频调速技术、双级补气等多项格力核心技术,专为中深层地热能高品位热源设计。相比传统的水地源热泵机组,它的能效更高——实测主机的平均COP高达7.71,机房系统COP达6.35;供暖末期主机COP可提升到9.0以上。”展会现场的格力工作人员介绍道。

近年来,格力在暖通设备领域发展迅速,成为多个行业的首选。格力中深层地源热泵离心机组目前已经服务于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金发科技天津工厂等会展中心、工厂多个领域。

格力中央空调2019供热站推新品:格力中深层地源热泵离心机组

解决用户痛点 格力暖通技术广受认可

事实上,格力一直秉持“让天空更蓝,大地更绿”的节能环保理念和“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通过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解决用户在采暖需求上的痛点,为用户创造绿色健康的美好生活,为节能环保事业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除了本次展出的产品之外,格力还有诸多核心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有不同针对性需求的各大场所,现已服务于各个领域,如人民大会堂、毛主席纪念馆、美国凤凰城世贸中心、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港珠澳大桥、多个城市的轨道交通、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6医院、首都医科大学等等。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5/06/388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4月28日 上午9:27
下一篇 2019年5月6日 下午4:3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