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GWV水多联与火凤凰空气源热泵,为户式采暖提供解决方案

格力GWV水多联家庭中央空调和格力火凤凰空气源热泵热风机“因地制宜”分别为不同地域的家庭用户提供“更温暖、更健康、更节能”的体验,获得了广泛赞誉。

格力一直秉持“让天空更蓝,大地更绿”的节能环保理念和“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通过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解决用户在采暖需求上的痛点,为用户创造绿色健康的美好生活,为节能环保事业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格力电器携众多产品亮相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家居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供热展”),以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诠释了“格力热泵,更温暖、更健康、更节能”的参展主题,赢得了现场参展者的称赞与肯定。

格力的经典热泵产品——格力GWV水多联家庭中央空调和格力火凤凰空气源热泵热风机也通过自主研发的创新技术“因地制宜”分别为不同地域的家庭用户提供“更温暖、更健康、更节能”的体验,获得了广泛赞誉。

  • 格力GWV水多联家庭中央空调  户式采暖解决方案

针对传统氟系统机组造成的房间干燥、房间温度不均匀等问题,格力GWV水多联家庭中央空调以户式采暖解决方案为长江流域的用户提供了更优的选择。

格力水多联的优势在于以水为介质,由于水的比热容大,不会产生传统机组过度除湿导致房间干燥的现象,可将房间温湿度都控制在合理范围内。当水多联搭载地暖时,热空气会从地面慢慢上浮扩散到整个房间,避免出现传统制热的头暖脚冷现象,可使得房间温度均匀。此外,它还采用了全变频系统,全系列均可达到一级能效,是节能省电的绿色制暖设备。

此外,目前服务于天津市北辰区外环棚户区煤改电项目和河南开封市煤改电项目等多个清洁采暖工程的格力·火凤凰空气源热泵热风机也在本次供热展上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关注。

格力GWV水多联与火凤凰空气源热泵,为户式采暖提供解决方案
格力GWV水多联
  • 格力·火凤凰空气源热泵热风机  单间房间/一户多间精准采暖解决方案

格力·火凤凰空气源热泵热风机则是包含了一拖一和多联式两种机型,二者专为北方冬季研发,针对极低温环境下制热衰减、房间温度不均匀、排放PM2.5产生雾霾等传统制热带来的弊端,分别提供了单房间精准采暖解决方案和一户多间精准采暖解决方案。(点击查看火凤凰技术参数

火凤凰系列的核心技术是其搭载的格力第二代双级大排量变频压缩机技术,大幅度提升低温制热量和运行能效 ,在室外-30℃时能够可靠运行、稳定制热;当室外-20℃时制热量不衰减,室内出风温度最高可达54℃。

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出的火凤凰一拖一机型还特别搭载了光伏板,为供热提供清洁能源,实现节能环保。

格力GWV水多联与火凤凰空气源热泵,为户式采暖提供解决方案
格力火凤凰空气源热泵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5/06/3887.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5月6日 下午4:30
下一篇 2019年5月9日 下午12:2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