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YCAE-Pro超低温强热型模块机亮相 -30℃可稳定供暖

江森自控约克空调推出新品约克新一代模块式超低温强热型空气源热泵机组YCAE-Pro系列,其以卓越性能在-30℃超低温环境中提供稳定舒适的采暖体验。

约克YCAE-Pro超低温强热型模块机亮相  -30℃可稳定供暖

围绕舒适、节能、智慧的采暖体验,江森自控约克空调推出新品约克新一代模块式超低温强热型空气源热泵机组YCAE-Pro系列,其以卓越性能在-30℃超低温环境中提供稳定舒适的采暖体验。

针对以住宅小区为单元的集中供暖需求,约克空气源热泵机组广泛应用于京津冀和山东等北方寒冷地区。江森自控此次重磅推出的约克新一代模块式超低温强热型空气源热泵机组YCAE-Pro系列,其单模块机组供热能力达到150kW,可对多达32台模块机进行系统组合扩容,实现62℃的最高出水温度,确保在-30℃超低温环境中的稳定供热,提供更加舒适的采暖体验。

结合江森自控在智能控制领域的领先实力,区块分布式供热解决方案可对单个或多个小区进行分布式热网群控,实时监测环境与住户温度,动态调节热泵机组运行以降低系统能耗,在供热机组及供热管网系统的运营管理上实现高效智能的增值提升。

区块分布式解决方案  满足高效智能的集中供暖需求

聚焦单户住宅,以约克YVAG全变频水系统中央空调作为稳定热源,支持吹风型室内机(对流型室内机)、暖气片和地暖等多种采暖方式。参展观众可在现场亲身感受水系统中央空调的舒适采暖体验。相比传统分户式供热方案,其采用低环温强制热的全变频技术和高效换热器,不仅比常规分户式供热方案更节能,同时使用更安全、运转噪音更低、外形美观小巧。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空调和地暖二合一的机组,约克YVAG系统在夏季还可提供舒适的制冷体验。

约克全变频水系统中央空调  为分户式住宅供暖提供稳定热源

“伴随消费升级和国家清洁供暖的政策支持,我们希望约克品牌的卓越品质更好地服务千家万户,让家庭采暖更舒适更经济,让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触手可及。”江森自控智慧建筑业务副总裁亚太区分销业务总经理吴松这样表示。

随着中国民用供暖市场在清洁能源政策下的蓬勃发展,江森自控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以领先的空气源热泵技术引领行业发展,不仅在热源上实现清洁供暖,还通过智慧控制平台提高采暖能效,打造舒适、节能、智慧的采暖体验。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5/09/389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5月9日 下午12:25
下一篇 2019年5月12日 下午8:20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