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也有5G?海尔NB-IoT物联网风管机或成全球首台5G中央空调

海尔NB-IoT物联网风管机,搭载NB-IoT模块可替换现有WIFI模块,通过NB-IoT网络通信,自检测、自定位、自联网至电信运营商网络,实现了物联网下的自联网、自适应与自升级。

6月6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发放5G牌照,标志着我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而海尔作为空调行业首个探索5G的品牌,也成功研发出了全球首款5G家用中央空调。

据悉,5G技术现有三个标准,分别是LTE(授权频道)、LTE-U(非授权频道)和NB-IoT(授权频道)。即将面世的海尔5G中央空调即是搭载具备广覆盖、大连接、低功耗、低成本等优势的NB-IoT模块。对于另外两个领域,海尔也在持续研发中。

在物联网时代下,用户对于空调的选择越来越不会只局限于健康这一维度,更个性化、定制化的全生命周期空气增值服务需求将决定着新时代空调行业的上限,而海尔率先推出搭载NB-IoT模块的5G家用中央最重要的原因之一,也是在于为了持续提升用户的价值体验。

相关专题:5G物联中央空调

中央空调也有5G?海尔NB-IoT物联网风管机或成全球首台5G中央空调
海尔研发5G中央空调

事实上,早在日前,海尔中央空调就上市了NB-IoT物联网风管机,该产品搭载的NB-IoT模块可替换现有WIFI模块,通过NB-IoT网络通信,自检测、自定位、自联网至电信运营商网络,使NB-IoT物联网风管机摆脱了WIFI的限制,真正实现了物联网下的自联网、自适应与自升级。

此次海尔成功研发出全球首款5G家用中央空调,不仅进一步提升了5G对中央空调领域的应用价值,实现与用户的终身连接,更意味着海尔将率先实现全球“5G中央空调”的全面普及,引领空调行业加速进入5G时代。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6/06/3977.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6月6日 下午9:56
下一篇 2019年6月10日 下午8:2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