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商观点:空调地暖两联供或成家装中央空调好利润的秘诀

家用氟机多联机市场整体利润持续下滑,价格竞争也日益激烈,高利润的时代一去不复返。空调地暖两联供或成家用中央空调市场的香饽饽

作为变频空调的开拓者,全世界90%地标性最高建筑的第一优选对象,以及拥有高效且极具差异化与可复制性两联供解决方案,并有着“两联供市场风向标”至高美誉与认可度的江森自控约克,当然应该也必须是值得被关注、学习与追随的。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当前,家用氟机多联机市场整体利润持续下滑。尤其国产品牌氟系多联机,整体利润甚至守住10%都很艰难。即便是日系氟系多联机,价格竞争也日益激烈,高利润的时代一去不复返。

但问题是,暖通公司的经营成本在增长——房租、人员底薪、社保、车辆、广告费……开源,增加系统利润率,已成为当前暖通公司当务之急。

“可快速复制的两联供系统解决方案”是什么?

众所周知,两联供系统之所以能够很好满足终端用户的舒适冷暖需求,主要依靠的是系统四大组成部件能够“各司其职”、“互联互通”,换言之:控制为王——以智慧建筑科技解决用户痛点,江森自控江森自控约克最是擅长该领域。当然,擅长的涵义也包括着:江森自控约克善于简化系统,乐于分享经验,敢于赋予其以可复制的属性。五月初,江森自控约克在北京ISH供热展上发布的新品就是最好例证。

厂商观点:空调地暖两联供或成家装中央空调好利润的秘诀

为了实现更便捷的安装调试,江森自控约克YVAG全变频系列中央空调把水路里的配件集成至室外机,根据用户使用习惯,模糊运算各项运行参数,通过智能化调节水温达到用户个性化的环境定制需求。以智能化、全变频的开发简化安装过程中的难点,实现整个解决方案可完成快速复制。

高配再升级,智能更优化,只为“两联供”更简单

采用了高于国家一级标准的创新升级“双”直流变频技术的江森自控约克YVAG全变频水系统中央空调,拥有高效变频的压缩机,高能效、低噪音的直流变频风机,以及电机转速可实现无极调节,可使容量调节与风量调节安全匹配,以促使运行更精准、更节能的双风扇等诸多高端配置。此外,YVAG还以多重降噪设计实现了设备在满负荷运行状态下运转音仅为 54 分贝,部分负荷运行状态下可低至 40 分贝,室内风盘运转音更是低至19.5分贝,实现了近乎图书馆环境的优化升级,保证了老人、孩子及易感人群的整夜安然舒睡。

江森自控约克YVAG全变频水系统中央空调

而与之相配套的掌上智能控制平台SC120,则以微信小程序为载体,实现了便捷而简单的远程控制、智能且精准的调节室温,以及用户根据需求DIY各种场景,以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24小时不同需求。

江森自控约克水系统中央空调凭借领先的技术专利和设计优化,配以江森自控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实现空调和地暖二合一,以卓越的静音表现、高能效和高性价比,打造高品质的温湿度舒适体验。无论是从满足用户需求出发,还是从满足广大暖通设计、施工人员便捷操作的需求,江森自控约克都做到了想你所想,懂你所需,而这一切都只是为了“两联供”更简单。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6/10/3980.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6月6日 下午10:02
下一篇 2019年6月10日 下午8:3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