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世纪的峥嵘岁月! 热烈祝贺江森自控约克空调创立145周年!

在江森自控旗下约克品牌145周岁之际,让我们跟随约克回到最初的起点,一起来感受这一路上创造的辉煌。

在历史长河中一幅幅瑰丽照片的背后,是约克与时代的同频共振,是约克陪伴我们走过的145个春夏秋冬。在江森自控旗下约克品牌145周岁之际,让我们跟随约克回到最初的起点,一起来感受这一路上创造的辉煌。

大 浪 掘 金>>>1874-1893年<<<

经过第二次工业革命的发展,人类已进入电气时代:打字机在桌面普及,码头上的轮船络绎不绝…

在这样一个遍地黄金的时代: 1874年,约克诞生;1885年,约克发明了世界第一台冷冻机。

.5个世纪的峥嵘岁月!
约克发明了世界第一台冷冻机

披 荆 斩 棘>>1894-1928年<<<

资本主义经济不断发展,世界市场逐渐形成:大学开设多样化课程,天文航海进入了大众视野…

约克愈发重视市场开拓及科技研发:1907-1908年,约克进军上海、伦敦等海外市场;1924年,约克助力建设第一个装中央空调的大楼。

.5个世纪的峥嵘岁月!
约克进军上海、伦敦等海外市场

扶 摇 直 上>>>1929-1943年<<<

在科技高速发展下,都市建设迅猛发展:现代高楼拔地而起,盖茨比的喧嚣时代…

约克紧握时代的机遇:1935年,约克发明了第一台单元式空调;1938年,美国国会大厦采用了约克空调系统。

.5个世纪的峥嵘岁月!
美国国会大厦采用了约克空调系统

动 荡 峥 嵘>>>1944-1968年<<<

战争带来的不仅只有伤害,更有推动发展的动力:战时,约克为士兵提供更好的食物;战后,世界工厂恢复,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

岁月动荡,却无法阻止约克前进的脚步:1949年,约克450型自动制冰机在市场大放异彩;1960年,约克产品助力奥运会成功举办。

锐 意 进 取>>>1969-1983年<<<

第三次工业革命的信息技术将全球科技联动起来:人类实现登月之旅,航天飞船成功试飞…

约克大步走在了绿色化科技创新的前列:1973年,约克开始开发太阳能系统;1979年,约克率先引进首台变频驱动冷水机组。

.5个世纪的峥嵘岁月!
约克率先引进首台变频驱动冷水机组

崛 起 腾 飞>>>1984-1997年<<<

资本激增,经济蓬勃高速发展的世界大环境下:经济瞬息万变,房产股市动荡不止…

约克将挑战化为机遇,进一步打开了中国市场:1995-1996年,约克在广州和无锡建立生产基地。

.5个世纪的峥嵘岁月!
约克在广州和无锡建立生产基地

家 喻 户 晓>>>1998-2019年<<<

二十一世纪,约克早已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卓越品牌:白领在大楼里加班工作,家人在一起其乐融融…

约克为了更好地提供绿色、智慧、高效的产品:1998年,约克磁悬浮技术应用于为核潜艇提供空调冷却;2015年,中国最高楼上海中心竣工,采用10余台约克冷水/热泵机组;2017年,约克家用水生态中央空调服务千套住宅;2017年,约克YZ变频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组上市;2019年,约克YVWH无级变VI超高效变频冷水机组上市。

.5个世纪的峥嵘岁月!
约克YZ变频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组
.5个世纪的峥嵘岁月!
约克家用水生态中央空调

145年的历史变迁,不变的是约克永不止步的成长,不变的是约克从始至终的陪伴。在江森自控旗下约克品牌145周岁之际,让我们一起祝约克:生日快乐!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6/13/404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6月13日 下午8:50
下一篇 2019年6月18日 上午10:18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