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安中央空调一级能效水冷螺杆机组即将上市 COP达6.6

盾安中央空调成功自主研发一级能效螺杆冷水机组,COP达6.6,突破国际标准;1163kW以上,国际一级能效标准为6.3。

盾安中央空调一级能效水冷螺杆机组即将上市  COP达6.6

盾安中央空调成功自主研发一级能效螺杆冷水机组,COP达6.6,突破国际标准;1163kW以上,国际一级能效标准为6.3。

据显示,近年来国产品牌市场接受度日益提高,占有率呈现增长趋势,其中国产品牌的水冷螺杆随着品质提升,也越来越受到客户的青睐,但是客户对空调设备的高能效、稳定性、智能控制,全年运行等,有着愈发严苛的需求。

盾安中央空调一级能效水冷螺杆机组即将上市  COP达6.6

行业数据数据来自《中央空调市场》

新国家标准提高了冷水机组的能效等级要求,同时一级能效退税政策的推出使得市场趋向于更高能效机组。只有提前开发高效产品与国际品牌进行市场竞争,才能推动市场转变。

近日,盾安中央空调完成一级能效系列冷水机组的开发,通过持续的优化设计,不断计算验证,力求最大限度降低机组的各种局部能量损失;为确保制冷剂分布均匀,对降膜式蒸发器的核心部件布液器提出更高的要求,创造性解决了多层薄板焊接的变形量大的难题,成功的将布液器变形量控制在3mm以内。

盾安中央空调一级能效水冷螺杆机组即将上市  COP达6.6

  • 机组满负荷制冷量达430RT,COP 6.6,达到国家一级能效要求,领先于行业水平
  •  采用高效降膜系列蒸发器、高效降膜系列冷凝器,最大程度提高机组性能
  •  搭配比泽尔全新系列压缩机,工业级PLC控制器,可依靠通讯控制加卸载控制
  • 压缩机配置高新技术核心配件,IQ智能控制模块,自带各种温度、压力保护功能,自动调节Vi值,全工况保持高效运行

即将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级能效螺杆冷水机组

水冷螺杆市场竞争异常激烈,要从众多的国内外品牌中争取优胜,必然要有自己独有的技术与产品。自1998年以来,盾安中央空调设立产品开发设计中心与产品性能测试中心,打磨了一支支水冷产品研发团队。作为负责参与起草水冷主机国家标准的单位之一,盾安中央空调一直将创新研发引领行业发展视为己任。20年的设计研发之路,自主研发设计水冷主机,陆续研制出国内首创、行业领先的冷水主机专利技术,数百款冷水机新产品。未来,盾安中央空调会以更优质的产品服务各行业。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6/18/406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6月13日 下午9:12
下一篇 2019年6月19日 上午9:3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