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可持续发展和再生能源成就瞩目 获环保领袖三项殊荣

此次评委会成员一致认为,江森自控与夏威夷大学毛伊学院的合作在可持续发展和再生能源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堪称年度最佳环保项目。

近日,在美国丹佛举行的环保领袖(EL)和能源经理(EMT)大会颁奖仪式上,江森自控凭借与夏威夷大学毛伊岛学院校区的合作,获得“年度环保领袖项目奖”和“最佳项目评委选择奖”。

此外,江森自控副总裁兼能源优化和互联设备总经理Terrill Laughton入选该组织评选的年度“环境+能源领袖100强”名单。这些奖项肯定了江森自控在可持续大学项目和行政领导力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年度环保领袖和能源经理奖旨在表彰在能源、环保和可持续发展行业中最具创新性和最成功的产品、项目和企业。评委会主要依据项目成果、产品功能或对行业的影响等因素来评选最终的获奖者。此次评委会成员一致认为,江森自控与夏威夷大学毛伊学院的合作在可持续发展和再生能源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堪称年度最佳环保项目。

到2019年底,夏威夷大学毛伊岛学院校区将实现100%通过太阳能光伏系统和电池分布式储能系统供电。夏威夷大学的其他四个校区也将持续使用江森自控的解决方案,以大幅降低化石燃料的消耗。这项合作,将为夏威夷大学在未来20年节省超过7900万美元的能源费用。

江森自控可持续发展和再生能源成就瞩目  获环保领袖三项殊荣

评委会表示:“这一项目为大学、学院和其他校区实现零能耗状态树立了标准,同时也证明了100%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在技术和经济上的可行性。该项目成功地将毛伊岛学院的排放量降至接近零的水平,随着其他校区的纷纷尝试和效仿,该项目势必将在全国范围内产生连锁反应。”

Laughton在能源、基础设施建设、清洁技术和推动可持续发展业务增长等方面拥有20余年的宝贵经验。他管理着江森自控数字化解决方案业务的多个产品,并主导多个客户项目,为市面上最环保、最可持续楼宇的建设贡献力量,因此获得评委会认可。

Laughton表示:“能够被认可为环保和能源管理领域的领袖和推动者,我倍感荣幸。无论身处何种独特或复杂的环境,帮助全球各地的企业成功的实现能源和效率目标,并为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对此我深感自豪。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6/20/407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6月19日 上午10:15
下一篇 2019年6月20日 下午7:2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