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约克空调倡导CHESS理念 助力打造舒适健康智慧生活

CHESS理念,即舒适、健康、高效、安全、智能。通过知冷暖、会呼吸、恒健康、极舒适、享智能五个方面,为客户带来极致舒适体验。

6月1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的“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在武汉盛大举办,江森自控旗下品牌YORK®约克受邀出席,与众多行业优秀代表共议“新科技、新产城、新势能”,共谋产业合作新机遇。

活动现场,江森自控智慧建筑中国区空调分销业务战略客户经理胡知刚为所有观众带来“江森自控·舒适健康智慧+”主题演讲,以数据为基础,分析科学的舒适健康的定义、江森自控舒适健康家居理念CHESS以及YORK®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最新解决方案。

江森自控约克空调倡导CHESS理念  助力打造舒适健康智慧生活

据《2017年居住健康舒适需求调研报告》显示,关于居住环境的舒适与健康,人们会优先关注这些因素:第一、室内空气好;第二、噪音低;第三、温度适宜;第四、湿度适宜。随着消费不断升级,人们已不再是简单考虑温度调节了,而是综合考虑温度和湿度、房间的气流组织等因素。

此外,随着5G、物联网的推广普及,未来大家将越来越注重个性化、智能化,家居智慧控制也是大势所趋。

现代人生活品质越来越高,家庭里多位多代同堂,如何满足每一位成员对舒适居住环境的需求?胡知刚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江森自控舒适健康“CHESS”理念,及其实现方式。

江森自控约克空调倡导CHESS理念  助力打造舒适健康智慧生活

CHESS理念,即舒适、健康、高效、安全、智能。通过“知冷暖”、“会呼吸”、“恒健康”、“极舒适”、“享智能”五个方面,为客户带来极致舒适体验。

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提供15-20℃之间的送风温度,与人体所得舒适温度保证在10℃温差以内,这样既不会温差过大刺激皮肤,也不会因为温度过低强行抽取皮肤中的水分,在温湿度方面带来极好的享受。

并且,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可在室外-27℃至48℃间提供稳定有效的超宽供水温度,既可以满足各种制冷与采暖方式应用要求,更能为装修施工提供便利条件,例如在室外40℃提供采暖,很多开发商在做夏季地暖铺装时需要烘干,提供采暖可以大大提高效率、缩短工期,从而节约成本。真正做到产品既好用又节省费用。

江森自控约克空调倡导CHESS理念  助力打造舒适健康智慧生活

此外,YORK®约克产品提供友好的开放协议,可实现智能家居控制。完美契合未来5G和万物互联大趋势。

从1885年,约克发明了世界第一台冷冻机,到1935年,约克发明了第一台单元式空调,YORK®约克品牌诞生至今已有145年。稳定、舒适、节能是YORK®约克空调与生俱来的基因。通过不断创新,YORK®约克已发展为全球最大的独立暖通空调设备制造商,为全球众多超高、超大型综合建筑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及全生命周期服务,积累了丰富的智慧建筑科技与解决方案的经验。

而这些有效的方法和应用,未来也将投入到民用建筑、住宅家居领域,与行业伙伴们共同推动CHESS理念,为广大居住者提供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共建舒适健康智慧+!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6/24/4105.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6月24日 下午9:45
下一篇 2019年6月27日 下午9:10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