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9夏季达沃斯 江森自控洞察智慧医院建设与最佳实践

梁伟超在“重塑中国智慧医疗”的主题讨论中,重点分享了江森自控助力智慧医院建设的洞察和最佳实践。

聚焦2019夏季达沃斯  江森自控洞察智慧医院建设与最佳实践

7月1日至3日,以“领导力4.0制胜全球化新时代”为主题的世界经济论坛第十三届新领军者年会(2019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召开。江森自控亚太区总裁梁伟超(Visal Leng)先生受邀参会,与众多政界、商界、学术界领袖共同探讨在全球化的新时代,如何以领先的建筑科技产品及数字化解决方案推动智慧建筑与城市的发展。

期间,梁伟超在“重塑中国智慧医疗”的主题讨论中,重点分享了江森自控助力智慧医院建设的洞察和最佳实践。

“中国处于智慧建筑领域发展的前列,并积极扮演着领导者、推动者及孵化器的角色。中国的众多城市发展和建筑升级需要大量的领先技术。突出的本地研发制造实力、数字化发展进程及一流的营商环境等条件吸引了大量投资。

中国是江森自控非常重要的市场之一。生态文明建设、智慧建筑升级及智慧城市发展都是当前中国的重要课题。江森自控在中国市场坚定投资,支持中国发展。我们通过前沿的数字化技术平台,结合既有的智慧建筑业务基石,助力打造安全、舒适、绿色、智慧的建筑与城市。”

江森自控亚太区总裁梁伟超先生接受CGTN采访时,如上表示。

江森自控通过积极探索数字化升级,融合创新技术与既有产品,在打造数字化智能制造和精益生产方面走在行业前列。同时,江森自控基于自主研发的数字云平台Digital Vault等应用,结合AI、IoT等技术,对建筑的海量数据进行分析处理,提供洞察以优化决策,从而赋能商业综合体、医院、机场等,提升建筑的运营和能效水平,助力基础设施升级和数字化转型。

聚焦医院建设,梁伟超在达沃斯论坛现场指出:“江森自控于2018年在业界首次提出有思维、能感知、可执行的智慧医院建设新模式,助推中国医疗服务的新升级。”他具体分享了江森自控发布的《新时代智慧医院白皮书》,包括“物联运维”智慧医院建设五步法,即通过基准对标、需求评估、辅助设计、集成交付、竣工调试,打造以患者为中心的智慧医院,同时还介绍了新加坡Jurong医院、加拿大Humber River医院和上海嘉会国际医院等成功案例。

基于专业行业洞察和全球领先经验,江森自控还鼎力支持国家重大主场外事活动,包括此次夏季达沃斯论坛,江森自控为其举办地大连国际会议中心提供领先科技产品,并有专业工程师团队提供24小时驻场服务,保障会议顺利进行。

此外,江森自控在中国充分开展多方面合作,包括与本地合作伙伴成立合资公司,以产品技术、行业经验及专业人才方面的合作共赢,深入推动中国建筑和城市发展的智慧化升级。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7/05/416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7月4日 下午7:37
下一篇 2019年7月5日 下午1:20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