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两联供市场 格力GWV水多联携多种型号即将上市

格力GWV水多联以水为介质,出风温度更柔和,换风量更大,送风温差更小。可与搭配地板采暖,实现暖空气从地面上浮,让整个房间温度更加均匀。

近两年两联供成几何倍数增长,随着南方采暖需求近年来的持续走高,两联供的异军突起已成为行业风口。

7月4日,针对市场趋势,以及华东采暖有强烈舒适性诉求的人群,华中、西南等有采暖需求的高端客户,华中、华东区域二次改造客户,有地板采暖意愿的客户等主要客户群体,格力推出了GWV水多联中央空调产品。

据悉,格力GWV水多联中央空调分体式机组将于七月底上市,整体式机组将于九月份上市。

格力GWV水多联中央空调型号:

制冷量8KW / 制冷量10KW / 制冷量12KW / 制冷量14KW / 制冷量16KW

制冷量20KW / 制冷量22Kw / 制冷量25KW / 制冷量35KW / 制冷量40KW

相比传统空调,格力GWV水多联以水为介质,出风温度更柔和,换风量更大,送风温差更小。另外,格力GWV水多联家庭中央空调搭配地板采暖,通过与地板采暖的有效结合,实现了暖空气从地面上浮,让整个房间温度更加均匀。

布局两联供市场  格力GWV水多联携多种型号即将上市
格力GWV水多联

此外,格力GWV水多联家庭中央空调水系统容量大,蓄冷性比冷媒好,化霜期间不会对室内温度造成影响,这就意味着着夏季空调制冷时,室内同样温度均匀,不会对人体舒适度产生影响。  
  据了解,格力GWV水多联家庭中央空调机组全系列一级能效,其采用变频系统,根据用户负荷精确调节机组输出功率;机组还采用了新一代变水温控制,相对于传统冷水机组定水温控制,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前提下,可以减少空调系统的功耗,实现节能的目的。

不只节能,格力GWV水多联家庭中央空调还更加智能,它的主机与室内机行业内首次采用CAN通讯总线技术,机组可实现室内机与主机的联动控制,外机水温根据室内负荷需求自适应调节,能够满足夏季制冷、冬季采暖需求,具有防冷风、防热风等多重保护,同时冬季室内机面板可控制地暖水阀开启。

此外,它还全新开发了触摸式液晶显示板,外形美观大方,人性化设计,具备手机APP功能、清洗提醒、节能模式、外出模式、静音功能、地暖控制、一机多控、主副线控器等功能,给用户带来智能体验。

扩展阅读:

答疑 | 家用空调地暖两联供一体机有哪些品牌?

天氟地水两联供或天氟地水一体机有哪些品牌?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7/08/4181.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7月6日 上午9:55
下一篇 2019年7月11日 上午10:50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