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145周年庆典 约克水空调家用商用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

全面推出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系统:以新一代水系统中央空调为中心,构建出知冷暖、会呼吸、恒健康、极舒适、享智能的产品生态链及系统应用解决方案,适应不同形态及错综复杂的特定建筑需求。

致敬145周年庆典   约克水空调家用商用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

在纵横大型复杂商用建筑系统及高端民用系统百余年之后,约克配合全球范围内民用住宅及小型商用建筑对于智能和节能的需求,在品牌145周年庆典之际全面推出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系统:以新一代水系统中央空调为中心,构建出知冷暖、会呼吸、恒健康、极舒适、享智能的产品生态链及系统应用解决方案,适应不同形态及错综复杂的特定建筑需求。

2019年7月16日,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新品发布会,将在上海江森自控亚太区总部大楼举行。此次发布会将推出的9款重磅新品,创下多个行业领先。无论是一室一厅的温馨小家,还是豪华多层别墅,亦或商用楼宇建筑,这9款产品将全方位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

接下来我们将为大家提前“剧透”这次发布会的精彩亮点。

集结核心技术,商用解决方案更加全面灵活

高端连锁酒店解决方案:高品质生活,五星级感受,更高的热水品质,全年60℃热水水温无衰减。

超低温分布式能源解决方案:传说中的北方冬季室内温暖如春,-30℃环境温度下可以稳定运行,强热强效,驾驭超低温环境。

灵动商铺解决方案:专利设计,环绕自然风,可以匹配各种高端装修场合。

走近千家万户,家用产品家族添丁进口

业内首创家用专业空气处理系统:重新定义新风产品,不仅让你家变成一个森林大氧吧,同时为空调房间引入预冷预热的新风,运行更加节能高效。

约克最小的中央空调即将诞生:到底有多小呢?据说50平米的住宅也可以装,精巧外形更矮更窄,满足迷你户型严苛安装环境。

开着空调在家泡澡做SPA,一“机”到位

自主研发的变频驱动器,空调、采暖、生活热水功能三合一,夏季免费用热水。

致敬145周年庆典   约克水空调家用商用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

行业大咖 趋势解读

随着消费升级,我们对于舒适、健康、智能的环境需求也不断在变化,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的这九款新品将会给行业和终端用户带去哪些新变化?未来的行业趋势如何?此次发布会还邀请到三位行业大咖,为我们答疑解惑,解读趋势。

新产品究竟蕴藏哪些黑科技?想要对这些新产品一探究竟吗?敬请关注7月16日约克水空调致敬145周年新品发布会!

关于江森自控约克空调

江森自控的技术和解决方案,遍布全球90%以上的超高层地标建筑

自约克诞生145年以来,我们不断探索打造更舒适、健康、智能的建筑空间,而水系统中央空调,因其安全可靠、舒适健康、节能高效的特点,受到了众多大型复杂商用建筑系统的青睐,如上海中心、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香港环球贸易广场、台北101大厦等。

致敬145周年庆典   约克水空调家用商用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7/11/4216.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7月11日 上午10:50
下一篇 2019年7月11日 下午8:46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