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 | 海尔智家打造全场景生态智能 争做5G时代的探路者

在海尔展馆中,集中展示了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浴室、智慧阳台5大生活空间及空气、用水等全屋一站式解决方案。

被誉为“亚洲第一建材展”的第21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7月8日-11日在广州举行,展会面积超过42万平方米。随着5G时代的来临,本次展会中智能产业领域的参展商更是比上年大幅增长。

海尔智家携海尔馆、卡萨帝馆、家居馆、安防馆4大展馆首次亮相,凭借从家电到家居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成为展会现场的C位展馆。

参展 | 海尔智家打造全场景生态智能   争做5G时代的探路者

打造全场景生态智能 智慧生活触手可及

在海尔展馆中,集中展示了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浴室、智慧阳台5大生活空间及空气、用水等全屋一站式解决方案。如在智慧厨房中,只要对海尔智能音箱说一句“小优小优,我要吃烤鸡翅。”“好的,已为您预热烤箱。”展会现场,一名体验者对海尔智能音箱说道“小优小优,打开扫地机”,话音刚落,海尔扫地机即刻开启清扫工作,轻松清除常见的家庭垃圾,让家居环境焕然一新。

卡萨帝展馆在现场搭建了一座智慧家庭体验中心,打造多个智慧生活空间,展示了“指挥家”高端智慧成套家电,覆盖高端用户生活方方面面。一位热爱健身的朋友说道:“第一次见能读取身体数据的冰箱,还能根据数据自动推荐健康饮食,太棒了。”

除此之外,一楼的安防馆内也有许多用户在体验。在用户离家时,智慧安防系统切换为离家模式,系统自动布防。在布防状态下,当智能门锁或者门窗被袭击打开时,系统会收到感应器的信息自动向用户的手机报警,提醒用户可能存在安全隐患,需要报警或联系物业方;为用户带来的360°家庭安全守护和家居服务。

全屋家居馆则对未来的智能生活作出生动演绎。激光影院、一体式娱乐系统、虚拟现实空间、语音交互、智能空气净化、场景转换、智慧酒吧……智能客厅的黑科技让未来之家近在眼前;DIY模块化收纳、智能显示中心、智能衣物护理、智动抽屉柜……打造懂时尚、能监控、易管理的智能衣帽间。

“4新”市场策略发布会

建博会期间,海尔智家启动了以“新模式、新方案、新形象、新体验”为主题的市场策略发布会。人工智能+5G时代的到来,不仅仅是家电与家居的简单融合,而是顺应时代的需求,不再坚持过去售卖产品的传统模式,转型升级为以用户画像为驱动的生活空间方式提供者。

新策略中最核心的一环便是聚焦个性化定制的物联网模式——CFC,即“用户-工厂-用户”模式。长期以来传统产业一直是工厂生产,压货给经销商,经销商再通过各种促销手段售卖给顾客。

而海尔智家体验店依托顺逛社群交互平台为用户提供智家体验并交互相关需求,通过大规模定制平台COSMOPlat进行按需定制生产,输出基于智慧生活云平台U+的全场景智慧家庭成套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了一站送装、软硬一体、终身服务的的全流程体验。

此次变革是一个超越家电行业的全新商机。海尔智家已经准备好了满足个性化需求的领先方案——“5+7+N”,覆盖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浴室、智慧厨房等5大生活空间,和全屋空气、全屋用水、全屋洗护等全屋解决方案,具备了成套、定制、迭代的三大差异化优势,这也是海尔在5G时代率先布局智家市场策略的实力所在。

从全球家电“引领者”到智慧家庭“探路者”,海尔智家率先完成了从“全球家电品牌10连冠”向“智慧家庭生态品牌”的跃升,此前构建的7大家电品牌第一矩阵,也自然生成了生态品牌落地领先的品牌矩阵,为“5G海尔智慧家庭”的全球落地做好了准备。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7/11/4226.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7月11日 下午8:38
下一篇 2019年7月13日 下午6:1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