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采暖市场需求旺盛 天加两联供产品优势明显或成热捧对象

天加家加润户式中央空调系统在原理上与酒店式空调一致,完美实现了将“五星级”酒店空调带回家的愿望。并且,天加家加润不仅是空调还是空气净化器。

从2018年底至今,南方采暖卷起了一层又一层的热潮。热泵“两联供”系统的出现,正满足了当下消费升级市场中客户对于舒适度的需求。

因此,在更注重舒适度和体验感的南方市场,热泵两联供的发展几乎可以用突飞猛进来形容,俨然成为了除北方“煤改电”之外的另一片新蓝海。

市场的蓝海将带来什么?

正是基于两联供这一市场的良好趋势。不管是氟机商家还是水机商家,都有关注并参与这一市场,厂家推出两联供产品的积极性十分高涨,市场的火爆程度有目共睹。

可是,两联供市场还未发展至成熟阶段,参与的竞争者非常多,市场的繁杂导致很多两联供产品缺乏保障,而且目前安装工艺的成熟度不是很高,这让天加意识到两联供市场在开拓的过程中仍存在很多不足与空白之处。

天加针对用户需求,创造定制化服务

在两联供市场对舒适需求不断提高的趋势下,致力于节能舒适性体验的天加推出了全效家用中央空调系统,产品包括家加润户式中央空调、星焰地暖多联机、加湿多联机、诱导辐射空气梁等可供选择,根据不同家庭的实际需求组合成最适用的全效家用中央空调解决方案。

天加家加润户式中央空调

天加家加润户式中央空调系统在原理上与酒店式空调一致,完美实现了将“五星级”酒店空调带回家的愿望。并且,天加家加润不仅是空调还是空气净化器。

进入盛夏,打开天加家加润,机组的送风温度接近人体体温,气流柔和,在保证制冷效果的同时,适度除湿,温润舒适。

寒冬来袭,家加润户式中央空调搭载高端的地暖解决方案,以辐射的方式为房间供热,热量自下而上,空气温暖而不干燥,传递至房间每个角落。不仅孩子光着脚也能暖暖的,更能减少老年人关节炎、老寒腿的发作。

作为一家质为洁净环境的企业,天加家加润更是搭载专业的净化风盘,高效净化室内PM2.5、分解甲醛及消灭致病病菌,在室内也可呼吸清新空气。

南方采暖市场需求旺盛   天加两联供产品优势明显或成热捧对象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7/20/431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7月16日 下午8:07
下一篇 2019年7月20日 下午8:4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