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VRF室内机自带黑科技 有效防止室内机漏水问题

约克多联式空调,通过精工安装和全方位的防漏水预警设计,从源头杜绝漏水风险,排水更及时、运行安全无忧,让你四季尽享舒适空气!

约克VRF室内机自带黑科技  有效防止室内机漏水问题

不管是普通空调还是中央空调,运行时间一长就漏水!空调漏水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会带来什么影响?如何避免?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中央空调室内机的漏水问题以及解决方法。

中央空调室内机的漏水问题有哪些情景:

  • 情景一:出风口漏水

夏季中央空调长时间运行,出风口很容易出现凝露现象,甚至滴水,其实这种凝露现象很正常,它跟出风口材质有关。

中央空调的出风口一般有3种材质:木质、ABS材质、铝合金材质。

其中最容易出现凝露现象的是铝合金材质的风口。由于它性价比高,价格适中,所以很多家庭都使用,但制冷时铝合金百叶的温度会很低,而空气中的水蒸气很容易在温度低的物体上附着凝结,积少成多就会出现滴水现象。

所以,要想解决出风口的漏水问题,可以尝试换成ABS材质的出风口。

  • 情景二:泡顶问题

如果是室内机吊顶位置出现滴水、墙皮脱落等现象,那么很有可能是冷凝水外溢泡了顶,这个问题很严重。

泡顶现象可能由很多原因造成:排水管被异物堵塞、排水管老化破裂、机体安装不标准,都会导致水无法正常从排水管排出,只能从室内机流出来,从而形成泡顶。

如果是排水管堵塞或者管道老化破裂造成的漏水,那么可以通过对室内机深度清洗、更换排水管的方式解决;如果是因为室内机安装问题造成的漏水,那么就需要重新吊顶安装。

都说中央空调讲究“三分产品 七分安装”,安装不合格,产品质量再好,运行效果也会差强人意,能耗与噪音升高的同时,更会带来泡顶风险。

具体来说,如果安装的室内机机体不平,冷凝水排比没有按照1%的坡度来执行,那么后期很容易出现漏水问题,一旦泡顶,就会对室内装饰带来很大的影响。

如何避免这种泡顶问题?

首先,执行好室内机的安装标准至关重要。约克VRF特有精工安装服务,从培训考核、安装用材、操作规范以及运行调试等多个角度严格把控安装环节,确保内机运行安全无忧。

  • 系统培训,严格考核,精准量化所有安装环节,杜绝估算测量和“凭经验”做事带来的隐患;
  • 安装材料全部选用优质品牌产品,保障冷凝水管可靠耐用、不易老化破裂;
  • 施工现场张贴规范展板,用户可以明确获得相关负责人信息,严格把控安装过程中的40多个步骤、上百个细节;
  • 安装后的系统调试,普通季节运行时间不小于2小时,夏季着重检查排水状况,运行时间不少于4小时。

除了精工安装,约克VRF还通过冷凝水提升泵+浮子水位开关的方式降低了泡顶风险。

约克多联式空调的室内机配备1200mm高扬程冷凝水提升泵与新型浮子水位开关,全系统防止冷凝水泄露,排水更快更安全。

  • 配备1200mm高扬程冷凝水提升泵

一般情况下,安装中央空调室内机时,内机与冷凝水管之间要预留一定的高度差,以保证管道内冷凝水自然流动,但这会增加吊顶厚度。

约克VRF采用1200mm高扬程冷凝水提升泵,在不增加吊顶高度的情况下确保冷凝水可以自低处往高处排水,同时加快排水速度,避免排水不畅。

  • 新型浮子水位开关,防漏水预警设计

约克VRF室内机浮子水位开关的创新设计,可有效防止空调室内机因排水不畅造成的冷凝水泄漏,进而防止吊顶被泡坏。

当室内机出现排水不畅,浮子水位开关会随着接水盘水位上浮,当水位达到警戒线时,浮子水位开关会完全浮起,此时空调室内机会立即停机,空调线控器上也会报出故障,杜绝漏水隐患。

约克多联式空调,通过精工安装和全方位的防漏水预警设计,从源头杜绝漏水风险,排水更及时、运行安全无忧,让你四季尽享舒适空气!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7/24/4329.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7月24日 上午9:50
下一篇 2019年7月24日 上午10:02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