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灵EcoWiseTM离心机搭载新冷媒R514A,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特灵空调EcoWiseTM离心式冷水机组,采用与现在的CenTraVac离心式冷水机组相同的低压设计,并使用新一代的低GWP 冷媒R514A 和 R-1233zd(E)。

全世界超过一半的能源消耗和温室气体排放是来自商业、住宅及工业建筑,而空调系统在这两种影响上都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

特灵空调作为英格索兰的成员一直以来都在致力于为客户和整个社会提供节能的设备以及解决方案、降低能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减轻环境负担。

特灵空调EcoWiseTM离心式冷水机组,采用与现在的CenTraVac离心式冷水机组相同的低压设计,在保持高效运行的特点时并使用新一代的低GWP 冷媒R514A 和 R-1233zd(E)。

特灵EcoWiseTM离心机搭载新冷媒R514A,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日前,世界环境中心(WEC)宣布英格索兰荣获第35届年度 “国际企业可持续发展成就金奖”,以表彰英格索兰自2014年公布 “可持续发展2020年目标” 以来所取得的卓越成就。英格索兰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W.Lamach 于美国时间5月16日,在美国华盛顿特区出席金奖颁奖典礼并代表全体员工接受了该奖项。

此奖项表彰的是我们在运营和供应链方面为客户、员工和我们所在的地区所实现的可持续发展。在2020目标即将全面完成之际,Michael W. Lamach也代表英格索兰宣布我们的可持续发展2030年承诺,并聚焦于三个方面:

世界领先的产品、系统和服务性能(客户成果)

我们将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能够降低环境影响的产品、系统和服务,帮助他们实现业务目标。我们将:

  • 帮助客户把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10亿吨*——相当于意大利、法国和英国的年排放量总和。
  • 设计可循环利用的系统(尽量延长利用和挖掘价值,并在使用寿命终止后回收和再生原料)开发能够增加制冷、新鲜食物、水和空气获取的解决方案。
  • 运营和供应链(公司运营和供应商足迹)

我们将继续减少公司运营(工厂、办公室、车队)的环境足迹,并与多样化的供应基地合作,以进一步推广这些实践、在整个供应链中建立问责制。我们将:

  • 实现碳中和运营(公司运营不产生温室气体净排放)。
  • 实现垃圾零填埋(公司运营不产生垃圾)。
  • 在缺水地区实现回收量大于用水量。
  • 实现10%的能耗绝对降低(降低能耗)。
  • 生活品质(员工和公民)

我们将继续着力为全体员工创造更多机会、加强经济流动性,提高员工和所在社区居民的生活品质。我们将:

  • 实现领导层的性别平等,让员工队伍的性别结构与社区人口相匹配。
  • 为全球员工提供适宜生活的、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水平和福利。
  • 加强社区合作,加快技术熟练劳动力的培养。
  • 提高所在社区的教育机会和经济流动性。
  • 建设安全、健康、包容和有吸引力的工作场所,把员工和公司目标联系起来。
  • 扩大社会享受的福利服务,包括食品/营养、住房、交通和气候舒适性。

鉴于我们面临的全球可持续发展挑战的紧迫性以及可持续发展在我们的战略和文化发挥的重要作用,通过新的目标来延续我们当前的良好势头显得尤为重要。特灵空调将以热情和承诺始终走在积极探索可能性的最前沿,继续为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产品、系统和服务。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7/24/433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7月24日 上午9:54
下一篇 2019年7月24日 下午11:0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