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出席房地产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 力推CHESS舒适健康家居理念

CHESS理念,即舒适、健康、高效、安全、智能。通过知冷暖、会呼吸、恒健康、极舒适、享智能五个方面,为客户带来极致舒适体验。

江森自控出席房地产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  力推CHESS舒适健康家居理念

近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在山东青岛举办。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建筑解决方案领军企业,江森自控受邀出席。与众多知名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议“新科技、新产城、新势能”,探寻产业合作新机遇。

山东省于近期进一步明确了发展山东半岛城市群的具体任务。作为群中心的青岛,肩负着增强山东全省竞争力、提升城市群增长极的核心责任。这对于青岛房地产市场,是极大的机遇和挑战。针对此状况,江森自控智慧建筑中国区空调分销业务战略客户经理胡知刚在活动现场发表额《智慧建筑科技与解决方案》主题演讲。与现场嘉宾分享江森自控舒适健康家居理念“CHESS”,全面解决不同人群的舒适需求,打造更为健康自在的居住环境。

CHESS理念,即舒适、健康、高效、安全、智能。通过YORK®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最新解决方案——保证温度、湿度、空气品质符合用户对舒适的需求;加强对环境、对人体健康影响的监测,保证健康;提供安全设备,从系统上隔绝对人体伤害的物质;人机互动系统随时随地进行监测,同时根据人本体需求不断改变机器的运行状态并实行智能管理;从而构建一个真正的“知冷暖、会呼吸、恒健康、极舒适、享智能”的智慧家居生态系统。

江森自控一直关注人与环境的和谐共处,致力于改善办公环境、商业办公环境及居住环境。全球超过90%以上的超高建筑,真正使用江森自控提供的智慧建筑解决方案,未来,江森自控愿与更多房地产开发企业携手合作,为中国各地居民打造真正稳定、舒适、节能、健康的住宅,让智慧家居触手可及!

相关阅读:

江森自控约克空调倡导CHESS理念 助力打造舒适健康智慧生活

智能家居理念是什么?江森自控业务副总裁全面解析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7/31/442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7月31日 下午12:05
下一篇 2019年8月1日 下午8:18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