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安CO₂热泵热水机新品首发 一站式热水解决方案助力节能减排

盾安CO₂热泵热水机提供一站式热水解决方案,有效满足民用、商用以及部分工业应用领域,共同为社会创造环保节能安全可靠的环境。

盾安CO₂热泵热水机新品首发  一站式热水解决方案助力节能减排

8月2日,盾安中央空调与日本伊藤美珂(iTOMIC)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行业的进步,促进中国节能减排事业的发展。

  • 权威发声,定义未来

国内CO₂热泵权威专家马一太教授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相对于常规制冷剂,生产高于 90℃的热水,热泵占有相对优势。盾安中央空调作为热泵行业实力企业,与日本伊藤美珂合作势必会引领推动国内热泵热水应用迈向更高发展水准,CO₂热泵也会更宽泛更快速带动行业未来。

  • 强强联手,共筑未来

随着国家大力推动清洁能源和非化石类能源的创新和变革,生活的改善、工业的发展,节能减排形势严峻,热水需求不断放大。此次盾安携手iTOMIC对CO₂热泵进行升级打造,更推出了一系列系统解决方案满足市场需求。

iTOMIC从昭和23年(1948年)创业以来,作为一贯的热水系统的领军企业之一,一直向许多楼宇、设施提供具备时代最先进功能的热水器、热水设备。2002年,伊藤美珂研发了世界首台CO₂热泵,十八年载的专注经营,娴熟的技术,已在CO₂热泵行业深扎根基。

自2006年承接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项目开始,盾安便开始深耕热泵行业,技术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并且多次被誉为“中国热泵行业杰出品牌”。在2019年度中国热泵行业评选表彰活动中,盾安CO₂热泵热水机获得“2019中国热泵技术创新奖”。强劲联合,共促行业发展。

  • 新品首发,直面未来

安焱i-Glow CO₂热泵,COP远超国家一级能效,以CO₂作为天然冷媒,锅炉禁止、天燃气供不到、天然气价格高、电加热用不起、需要节能减排的地方均可采用盾安CO₂热泵热水机。享有一吨热水低至5元,-20℃低温运行,90℃高温出水等特点。

盾安CO₂热泵热水机提供的一站式热水解决方案,能有效满足民用、商用以及部分工业应用领域,更是满足国家大气污染防治要求,共同为社会创造环保节能安全可靠的环境。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8/06/4486.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8月5日 上午9:33
下一篇 2019年8月6日 下午3:25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