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欧科空调过滤器新专利技术 提升模块机冷媒系统抗堵能力

该专利技术可使机组系统管路不易脏堵,保证系统正常运行,延长使用寿命,延长清洗周期,减少清洗次数,降低维护费用。

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通过差异化竞争的方式,去应对市场的变化,最核心的底气,一定是企业的技术储备,对于EK也不例外。

近日,EK新增三项发明专利:一种排水盘组件、一种防结霜空调机组、一种过滤器及空调系统,分别针对多联机、风冷模块机等产品性能做了相应的优化。

以应用于风冷模块机的一种过滤器及空调系统为例,它能使机组内部的冷媒系统的抗堵能力更强,系统管路不易脏堵,即使有氧化皮等杂质进到系统管路,也不会导致系统无法运转,保证系统正常运行,延长使用寿命,延长清洗周期,减少清洗次数,降低维护费用。

值得一提的是,该技术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所有系列的风冷模块产品中。

EK欧科空调过滤器新专利技术  提升模块机冷媒系统抗堵能力

此外,应用于多联机产品上的专利防结霜/过冷换热器设计。

在制热模式下,从室内机出来的中温制冷剂先进入防结霜换热器进一步放热,以保证室外机换热器底部始终不结霜,防结霜设计能有效避免换热器底部结霜和积雪,提升系统制热能力。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8/06/4489.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8月6日 下午3:16
下一篇 2019年8月6日 下午3:41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