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如何快速看懂空调的能效标识?怎样选性价比高的空调?

买空调能源消耗效率(APF值),能源效率等级越小,能耗越低,越节能省电——1等级的空调是最省电的。

每台空调上都有一张贴纸。这张贴纸是“能效标识”,它表示产品能源效率等级等性能指标。

除了制冷量之外,买空调还要关注一个数值:能源消耗效率(APF值)。能源效率等级越小,能耗越低,越节能省电——1等级的空调是最省电的。

当然,不同的等级,价格也不同,越省电的空调价格越高。

观点:如何快速看懂空调的能效标识?怎样选性价比高的空调?

上图是某空调品牌的3等级的分体机的能效标识,红圈中显示这款产品的能源效率(APF值)是3.99,而能源效率(APF值)的国家标准如下图:

观点:如何快速看懂空调的能效标识?怎样选性价比高的空调?

国家标准的3等级的空调APF值的范围是,≥3.5但是<4,而该空调品牌的3等级的分体机,已经达到了3.99,接近国家规定的2等级空调标准。

因此,虽然买了该空调品牌3级能效的产品,但其实买了差不多2等级的产品!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8/08/4560.html

(1)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8月8日 下午10:27
下一篇 2019年8月9日 上午11:53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