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恩AG系列经典款厨房油烟净化机 助力西贝莜面村开放式明档厨房

垂恩成功中标西贝餐饮2019~ 2020年度“西贝莜面村”店油烟净化装置,全国100家门店将使用垂恩AG系列经典款厨房油烟净化机。

西贝的声名大噪不仅是因为味道好,其采用的“开放式明档厨房”也深受食客认可。

透过档口,厨房里的动态,食客们一目了然,吃得自然更放心。在非高峰期,厨师也可以随时走出厨房,
为食客介绍菜品特色,聆听他们的反馈,方便日后推陈出新,进一步抓住食客的胃。

不过,近年来餐饮业油烟排放问题广受关注,小到影响邻里关系,大到引发火灾,不少餐馆酒楼甚至因为油烟排放不达标被处理关停。“开放式明档厨房”如果不能把油烟处理好,整个餐厅将毫无用餐体验而言。

TRION垂恩AG系列经典款厨房油烟净化机,净化油烟尽享美食

日前,垂恩成功中标了西贝餐饮2019~ 2020年度“西贝莜面村”店油烟净化装置!全国100家门店将使用垂恩AG系列经典款厨房油烟净化机!

有垂恩的助力,瞬间消除厨房油烟,空气更纯净,餐厅环境好就一个字!现在就为您揭晓,在简而不凡的外表下,这款专业厨房油烟净化机内在实力有多强!

垂恩AG系列经典款厨房油烟净化机   助力西贝莜面村开放式明档厨房

  • 油烟去除效率高

超大净化面积,恒定电场,净化效率单级可达95%以上,双级高达99%以上!

  • 维护保养超简单

采用内置自动导油装置替代集油盘,后期维护保养省事。

  • 运行成本有点低

平板静电型净化机,创新低阻力设计,能耗低费用低。

  • 严选材质够可靠

严选堇青石材质高压绝缘体,在恶劣工况下依然安全可靠;航空铝集尘板,轻便耐腐蚀,使用寿命超乎期待;双重安全开关设置,使用更安全!

其实,早在1947年,TRION垂恩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此次TRION垂恩为西贝餐饮集团提供的油烟净化解决方案,充分满足其商业厨房通风系统的处理排布需求。该方案已为全球众多客户服务多年,产品性能可靠、效果满分、运行状态良好,深受好评。

更多垂恩净化厨房油烟净化产品,请点击访问垂恩净化6大厨房油烟净化产品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8/17/4661.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8月14日 上午8:20
下一篇 2019年8月17日 上午11:43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