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集团携精品亮相海博会 助力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格力电器携旗下家用空调、生活电器等全品类精品亮相,展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中的粤企风采。

8月23日,2019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海丝博览会”)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格力电器携旗下家用空调、生活电器等全品类精品亮相,展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中的粤企风采。

格力精品打造舒适生活

长期以来,以消费者为中心,坚持自主创新,坚守产品品质的格力开发了一系列高效节能的家居精品,格力空调、晶弘魔法冰箱、净静洗衣机、大松生活电器等高效节能的家电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 格力衡温空调

它通过国际领先的上下分布式送风技术,实现冷暖风上下分送,达到冷风不直吹、热风先暖足的效果,真正解决了空调制冷/热温度不均的问题,打造均衡温度场,实现了“每个角落都是你想要的温度”。

格力集团携精品亮相海博会 助力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 晶弘魔法冰箱

它的瞬冻技术保护食物细胞内部组织不被破坏,使食材不冻伤,营养流失少,肉类一刀切,轻松实现美味如初两星期。

  • 净静洗衣机

它搭配有14种洗衣程序,可以根据衣物材质选择相应的程序,通过DIY模式来自定义洗涤参数,高效剥离污渍。它还具有水冷凝烘干系统,可实现一次洗漂脱烘,衣干就能穿。

  • 大松百香煲

它采用新一代精准控温系统,精准控制烹饪各阶段温度和时间,使火候恰到好处,同时采用新一代多段IH技术,使米饭随热流720°翻滚沸腾,受热均匀。如此一来,锅巴金黄香脆、薄脆适中,“地道煲仔饭”精美可口。

中国造助力高质量发展

本届“海丝博览会”从高新技术产业产品、先进制造业等多角度展示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的蓬勃生机。

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地,广东特殊的历史、地理、经贸、文化优势,在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进程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也在“走出去”的进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代表企业,格力正凭借着核心科技与多元化布局打造“品质至上”的品牌内核,从而实现品牌战略的多维升级。

在多元化发展道路上,格力还研发出诸多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高端生活电器,满足消费升级的需求,为用户打造了全新生活方式,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健康生活。

未来,格力将继续乘着“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东风,以优质产品服务全球消费者,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8/24/469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8月23日 下午11:16
下一篇 2019年8月24日 下午7:5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