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空调模块机什么品牌好?65模块机能带多少面积?

风冷模块机是一个标准化的成熟产品,但不同的空调品牌,即便是相同制冷量的情况下,也会有技术参数上的不同。

近期,似乎大家对风冷模块机有不少疑问。不过,关注的问题都很浅显,感觉应该是氟系统中央空调的朋友在问。

在这里,先啰嗦一下:问任何空调设备,请一定要带上品牌。虽然风冷模块机是一个标准化的成熟产品,但是不同的空调品牌,即便是相同制冷量的情况下,也会有技术参数上的不同。

下面开始回答问题,懂的朋友一带而过就好。

问:格力空调130模块机是多少个千瓦?

答:请记住,65模块机,130模块机这些称谓前面的数字,就是这个设备的制冷量,单位是千瓦Kw。

也就是说,格力空调130模块机制冷量是130Kw,最多可16台拼装组合使用。

更多产品介绍,请点击参考格力65/130KW模块机有哪些型号?技术参数有哪些?

问:65模块机或130模块机是多少匹?

答:首先,匹是个不准确的概念。由千瓦转成匹,业内一般是按照1P≈2.5Kw或者1匹≈2.7Kw来计算。

65模块机的制冷量是65Kw,那么65/2.5=26匹或者65/2.7≈24匹

130模块机的制冷量是130Kw,那么130/2.5=52匹或者130/2.7≈49匹等都可以,看你心情。

关于空调匹数与制冷量之间的换算,请点击空调匹数参考制冷量是如何换算的?1匹等于多少KW?

问:空调模块机什么品牌好?

答:上面说了,空调风冷模块机是一个标准化且技术成熟的产品,主要技术大同小异,但区别在于压缩机、换热效率,智能除霜和设备集成等方面。

选风冷模块机,主要看价格吧。贵,总有它贵的道理;便宜,总有它便宜的理由。

想要贵的,约克、开利、特灵、格力、顿汉布什,品质和稳定没说的;想要高性价比的,天加、麦克维尔、美的、海尔、志高、欧科、国祥等。至于其他小作坊产品,也可以用,但请掂量由此带来的后续问题。

问:65模块机能带多少面积?

答:一般而言,工装项目按200W/平冷量来核算。那么,65Kw模块机能满足65000/200=325平。

当然,空调设备选型还受室内冷热源、房屋保温状况、室内人口密集度和房屋朝向等因素影响。

问:130模块外机尺寸是多少?

答:每个空调品牌都有着自己的尺寸,主流品牌的具体尺寸,请参考以下链接: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8/24/469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8月24日 下午7:09
下一篇 2019年8月26日 下午11:0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