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科EKAH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方案,助力北方暖气片采暖项目改造

针对暖气片改造面临的问题,EK欧科空调采用火麒麟系列EKAH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提出了超低温空气源热泵可行性节能改造方案。

EK欧科空调携“EK商用低温热泵针对末端暖气片项目的改造解决方案”出席2019北方(河北)热泵产业峰会。

结合铸铁暖气片采暖项目改造实例,EK欧科空调针对暖气片采暖存在的采暖水温、管路脏堵、采暖机组换热翅片落尘换热效率降低、低温工况下除霜反复等问题等暖气片改造面临的问题,提出了超低温空气源热泵可行性节能改造方案。

  • EK欧科空调采用火麒麟系列EKAH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可提供最高60℃的高温出水,完全符合新国标要求;
  • 机组内部采用新型耐脏堵耐高压换热器,换热效率高,不易堵塞结垢,抗冻能力更强,更适宜北方冬季采暖;
  • 机组风冷侧换热器则采用低阻力高效长寿命的波纹铝翅片设计,有效避免北方气候条件下的灰尘偏多导致翅片积尘影响换热效率的问题;
  • 针对机组最核心的低温除霜问题,EK机组采用了360°环形换热器且具备主动除霜雪设计,利用交替除霜技术有效避免低温工况下除霜导致的水温波动问题。
  • 同时利用EK-CLOUD云监测平台,可对机组进行实时远程在线监测,利用大数据计算对机组运行进行合理管理,保证其始终运行在最节能状态,降低能耗。
欧科EKAH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方案,助力北方暖气片采暖项目改造
火麒麟系列EKAH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

本次峰会,EK凭借优质的产品和精彩案例分享获得了现场各位经销商嘉宾的认可,同时EK更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8/26/4715.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8月26日 下午11:31
下一篇 2019年8月27日 下午9:3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