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举报奥克斯事件调查中 董明珠回应:打破劣币驱逐良币现状

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奥克斯的举报很有价值,欢迎所有消费者维护自己的权益,督促企业进步。举报的初衷是为了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打破劣币驱逐良币的现状。

格力举报奥克斯事件调查中  董明珠回应:打破劣币驱逐良币现状

今日,针对“举报奥克斯”一事,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对奥克斯的举报很有价值,欢迎所有消费者维护自己的权益,督促企业进步。举报的初衷是为了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打破劣币驱逐良币的现状。一个劣质产品,低于国家强制性标准的产品,是违法产品,这跟企业道德品质有关系。相信市场监管部门一定给社会一个公平公正的交代

6月10日,格力电器发布了《关于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的举报信》。格力电器在信中表示,奥克斯旗下 8 款空调产品与其宣传、标称的能效值差距较大。格力电器称,经有专业资质的第三方机构检测验证,检测结论与格力电器检测结论一致,奥克斯能效比和制冷消耗功率的检测结论均为不合格。

6 月 24 日,针对此事,董明珠曾回应称,格力举报奥克斯,这不仅是企业与企业的竞争,对于企业来说,这是道德的选择,低于国家标准就是不合格产品,就是违法产品!我们都不敢发声,怎么推动行业的进步?企业如同做人一样,底线是什么?良知!

6 月 11 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组成联合调查组,调查格力举报奥克斯虚假宣传事件。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称,将依据调查核实的结果依法依规做出处置,并及时向社会进行公开。

目前,该事件还在调查中。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8/28/473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8月27日 下午9:34
下一篇 2019年8月30日 下午2:57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