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高达6.6节能高效 盾安一级能效水冷螺杆全新震撼上市

盾安一级能效水冷螺杆震撼登场,自带IQ智能模块的大排量智能控制压缩机,LS接触器,远程智控不是问题;降膜蒸发器,稳定运行加大换热效率不是梦;制冷量430、480RT,一级能效……意犹未尽?

COP高达6.6节能高效   盾安一级能效水冷螺杆全新震撼上市
盾安一级能效水冷螺杆

高颜值、高配置、高性能,一身比“牛油果绿”更时尚的“盾安蓝”!盾安一级能效水冷螺杆震撼登场,创新研发,力求突破,改变只为精益求精。

自带IQ智能模块的大排量智能控制压缩机,LS接触器,远程智控不是问题;降膜蒸发器,稳定运行加大换热效率不是梦;制冷量430、480RT,一级能效……意犹未尽?

  • 一级能效,节能首选。COP达6.6,刷新历史,突破国标,1163kW以上,国标级能效标准为6.3。
  • 顺应节能减排政策,打破产品同质局势,满足高端客户需求。
  • 搭载微米级制造精密度的核心配件、IQ智能控制模块;自行承载温度、压力保护功能,部分负荷范围内自动调节Vi值
  • 传承经典,配置新一代全降膜蒸发器、冷凝器;膜态蒸发可实现大幅度提升换热效率。
  • 搭配知名品牌全新系列压缩机,工业级PLC控制器
  • 智能控制,便捷畅想,依据需求精准控制机组载荷。
  • 结构上突破了吸、排气管路布局及连接工艺,有效降低吸排气的压力损失

COP高达6.6节能高效   盾安一级能效水冷螺杆全新震撼上市

历经无数日夜的奋斗,多次更改设计,不断计算验证,力求最大限度降低机组的各种局部能量损失。为确保制冷剂分布均匀,对降膜式蒸发器的核心部件提出更高的要求,攻克多层薄板焊接的变形量大的难题,将变形量控制在3mm以下。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8/30/4736.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8月28日 下午7:43
下一篇 2019年8月30日 下午3:04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