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与潮流:现代生活中理想的舒适家居包含哪些方面?

理想的舒适生活,落实到居家无外乎几点:舒适的温度、新鲜的空气、洁净的饮用水、智能化的照明、高端享受的影音体验和完备的家居安防。

理想的舒适生活,落实到居家无外乎几点:舒适的温度、新鲜的空气、洁净的饮用水、智能化的照明、高端享受的影音体验和完备的家居安防。

舒适的温度

家不仅仅是生活的容器,也是治愈心灵、承载情感的港湾,健康舒适的住宅才能真正提高生活质量,提升家居生活的幸福感。家居生活的根本是要维持室内空间的温湿度,四季都达到人体最适合的范围。

家用中央空调美观度高,且精准控温,室内出风更均匀,体感更舒适,几乎是现代装修不可少的部分。相对于分体式挂机在墙上打孔露出管道影响整体装修美观,中央空调的室内机管道都是隐藏在吊顶中,仅仅出风口显露在外,不占据地面空间,与装修搭配更和谐。更重要的是中央空调出风均匀柔和,室内温度分布合理,不会出现送风死角,室内生活更无忧。

地暖作为现代高品质生活的象征,相信很多人对其并不陌生。寒冬腊月,比起采暖全靠抖、空调制热慢达不到理想温度、电热炉烘烤室内太干燥,地暖采暖温足凉顶,健康舒适度高。地暖安装后,对家中老人健康有好处,冬季避免老人不耐寒引起身体不适;给小孩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写作业不会冻手冻脚;做饭不用太着急,不用担心饭菜凉得太快影响口感;早上起床不再是难事,不会因为畏寒舍不得离开被窝,而耽误了上班时间。

时代与潮流:现代生活中理想的舒适家居包含哪些方面?

新鲜健康的空气

现代城市生活发展太快,建筑施工、雾霾等综合因素导致空气污染很严重,而室内空气污染程度不亚于室外,再加上装修房子,甲醛污染问题也闹得沸沸扬扬,所以为了家人的身体健康,室内安装新风系统必将成为住房装修的趋势。

新风系统连续24小时通风,强制送排风,实时更新室内空气,保持新鲜富氧。室外空气经过过滤后,去除有害物质以及大颗粒物,新风系统持续不断的为室内送入洁净空气。连续通风还可加速室内甲醛等有害物质的挥发,保持室内生活环境的健康。

洁净的饮用水

饮用水是家居生活中每天必须接触的项目,病从口入,尤其是饮用水的安全成为大众的心病,水污染所带来的健康危害后果往往是我们无法承受的。尤其是老年人、婴幼儿等免疫力较低的人群,对饮用水的要求标准更高。

净水设备种类繁多,价格区间跨度大,选择多,建议每家每户可针对性选择配置适合的净水设备。水质较好的小区可选择经济实用型配置,选前置净水器搭配直饮机的方案;水质一般的地区建议还需增加超滤净水机,层层过滤保证饮用水的安全,同时也对家中涉水设备起到保护作用。

智能化的家居体验

随着智能科技不断延展到家居领域,定制化的智能家居设备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智能化灯光照明控制,分区照明、能营造氛围,根据多种不同场景模式变换照明效果。家庭影院带来震撼的视听盛宴,沉浸式观影体验,绝对是家庭娱乐休闲的佳处,打造高端享受,放松身心。

智能家居安防系统还应配备有防火、防渗漏、防盗等完备的安防设施等等。智能安防系统可实时保护居家安全,APP支持打开摄像头与家人进行实时语音对话,方便照顾家中老人,也能增强家人互动,增加生活的乐趣。防火、放水、防燃气泄漏等自动报警装置,可及时触发报警提醒,避免发生危险。

成年人每天的生活需要承载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理想的家应该是休憩的港湾,放松自由的空间。选择全套舒适系统,从空气到水,到精神享受,彻底释放身心,打造品质舒适家。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9/07/477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9月6日 上午7:53
下一篇 2019年9月8日 下午7:48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