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M-BMS智慧楼宇管理系统 助力公共建筑制冷能效提升30%

目前,美的M-BMS智慧楼宇管理系统已经在全球各地的楼宇能源改造计划中稳步推进。未来,M-BMS将不断被应用在全球各地区,更深入推进全国的战略布局。

昨日,由美的中央空调和美的厨热电器独家特约的国内首档聚焦智能科技的科学挑战类节目《机智过人》在CCTV-1持续火热播出。美的中央空调携同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的副主任魏峥博士一起见证“大型公共建筑制冷能效提升30%的目标”的节能测试。

美的中央空调打造的智慧楼宇管理系统(M-BMS)率先走出一步,使传统楼宇建筑通过M-BMS的整体升级,有效实现节能降耗,降低运营成本,开启了“智慧楼宇”的新时代。

美的M-BMS智慧楼宇管理系统  助力公共建筑制冷能效提升30%

美的智慧楼宇管理系统让楼宇进入智能时代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对降低运营能耗,延长设备使用寿命的需求日渐重视。为此美的中央空调在技术研发和产品研发这两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推出一款服务于智慧楼宇的综合性楼宇自动化管理平台。

据美的中央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美的中央空调的智慧楼宇管理系统能实现远程楼宇进行自动化操作,针对不同形式的暖通系统机房,提供丰富的智能控制逻辑,通过监测系统状态及能耗,进行节能优化控制。

据悉,智慧楼宇管理系统的研发团队有近百人,并且配备了专业的工程师,对整栋楼宇的大数据进行整合,运用美的自主知识产权控制算法分析,实现全自动最优化运行,无需专人值守,让楼宇进入智能时代。

制冷能效提升30% 美的中央空调提前11年

落实国家节能减排要求

据美的智慧楼宇管理系统项目负责人介绍道,该大楼的节电量是智慧楼宇管理系统通过智能启停,智能控温,智能控载,智能寻优,智能联动的人工智能算法来控制实现的。其根据每个区域的温度传感器自动调节风阀和水阀控制各区域的风口出风量大小和风的温度,实时感知温度变化、实时调控,将供冷水系统各组成部分调节到最优运行状态,保证全系统负荷随需而变,达到极致舒适和节能的最优融合。

前景可期,未来智慧楼宇建筑将成蓝海市场

近几年国家出台绿色建筑政策,各地积极响应,随着建筑高节能标准的落实,老旧商业体的改造也会越来越多,这对楼宇自控市场是一个重大的利好。

据美的中央空调负责人表示,目前,美的M-BMS智慧楼宇管理系统已经在全球各地的楼宇能源改造计划中稳步推进。未来,M-BMS将不断被应用在全球各地区的高端写字楼、办公园区、众创空间等,更深入推进全国的战略布局。

如今,我们正迈向一个真正的智能世界。美的推出的智慧楼宇管理系统无疑推动了时代发展的变革,让大楼学会自己呼吸,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以及更可持续化的发展,助力国家提升节能减排速度,为全球环境作出一份贡献。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9/08/4780.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9月7日 上午8:30
下一篇 2019年9月8日 下午7:5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