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直逼15亿!?两联供户式水机或迎来第一波销量爆发

据《中国空气源热泵行业户式采暖年度研究报告【零售】》预测2019年户式两联供产品最终全年将实现15亿元的规模,同比增长35%。

据《中国空气源热泵行业户式采暖年度研究报告【零售】》预测2019年户式两联供产品最终全年将实现15亿元的规模,同比增长35%。

同时,报告数据显示,华东区域2018年户式两联供产品销售同比增长35.7%,市场规模达4.69亿元,江苏、浙江、山东等地为主要贡献区域,发展经验尤值借鉴。

019年直逼15亿!?两联供户式水机或迎来第一波销量爆发"

而今年早在7月份,据《机电信息:中央空调市场》监测的数据显示, 2019年上半年两联供产品实现迅猛增长,占有率从2018年上半年的1. 50%攀升至2019年上半年的2.35% ,增幅高达48.5% ,远远超过其他常规产品的增长幅度。

众所周知,两联供系统之前主要以水系统为主,而现在氟系统厂家也加入到了两联供产品的阵营,两个产品最大的区别在于空调系统是氟机还是水机。从产品原理来看实质相同,两联供就是用一台主机实现”中央空调+地暖”的方案。

简单来说,水机两联供中央空调的室外主机,在夏天的时候产出冷冻水,冷冻水经过循环系统在风机盘管进行热交换,将冷气吹出;在冬天的时候产生热水,将热水在专用管道内循环流动,加热地面装饰层,通过地面辐射和对流的传热使地面升温(水地暖)。

不过,“精装房政策落地”、“平行进口大肆乱入”、“低价竞争”、“串货泛滥”等现象持续动荡着市场;地产行业不景气,导致整体家装市场增长急剧减缓;“煤改”项目渐渐淡出,致使户式水机规模持续萎缩……时至销售旺季,行业发展喜忧参半的声音依旧不少。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9/20/4850.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9月18日 下午2:41
下一篇 2019年9月21日 下午8:11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