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利推新款直流无刷风机盘管,无级调速比传统交流电机40~70%

开利新款直流无刷风机盘管低速运行噪音降低更加明显,电机综合用电量为传统交流电机40~70%,安心无忧的同时,还具备节能作用。

生活在繁华都市的人们,虽然一边享受着高效品质的生活,却也一边抵御着纷扰冗杂的吵闹。

循迹着伟人的轨迹,开利不断追求着静无止境的境界,推出新款直流无刷风机盘管。其具备节能、无级调速、运行噪声低等特点。开利直流无刷电机通过控制信号调节电机转速,智能高效。

开利推新款直流无刷风机盘管,无级调速比传统交流电机40~70%

开利直流无刷风机盘管为客户带来超宁静体验,直流无刷设计有效降低运行噪音,风盘大多数时候运行在低速工况,直流无刷风盘在低速运行时噪音降低更加明显。

此外,风机盘管自身具备过电压、欠电压、过电流、电机过速等保护且电机综合用电量为传统交流电机40~70%,安心无忧的同时,还具备节能作用。

  • 相关阅读:

与42CE风盘相比,开利42CT风机盘管有哪些改进和升级?

约克风机盘管到底有几种型号?(附常见风机盘管型号与命名)

特灵中央空调风机盘管(室内机)到底有几种型号?

开利空调风机盘管(开利风盘)到底有几种型号?

开利新款直流无刷风机盘管与老款直流无刷风机盘管有什么区别?

Q:新版与老版直流无刷风机盘管有何差别?

A:驱动系统差别上,新版直流无刷风机盘管在老版的基础上增加了驱动板调速控制功能。温控器差别上,新版温控器具备温度控制、调速控制和通讯等功能。此外,驱动模块的功能更简化,侧重于调速控制模块,温控器匹配更广泛。

Q:如何理解直流无刷风机盘管运行噪声?

A:直流无刷风机盘管以自动模式运行时,室内温度随着时间不断降低,其风机转速同时下降。当室内温度达到设定值时,风机转速进入中、低速运行,其运行噪声很低。

Q:直流无刷风机盘管如何实现联网控制?

A:直流无刷风机盘管配置Modbus通讯协议温控器,它在群控功能上可支持的串口多达31个末端,更方便BA系统的接入,通讯线采用标准RS485双绞屏蔽线。此外,温控器不但设计美观,而且便于接入酒店客房系统。

 

开利推新款直流无刷风机盘管,无级调速比传统交流电机40~70%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9/24/4881.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9月24日 上午10:14
下一篇 2019年9月27日 上午9:33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