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通领域有哪些中央空调品牌参与了北京大兴机场的建设?

大兴国际机场空调品牌有哪些?据不完全统计,参与该项目的中央空调品牌达13个之多,具体是格力、美的、天加、约克VRF、EK欧科、克莱门特、麦克维尔、海尔、申菱、海信、日立、思科制冷、华德羿歌等。

作为中国最新的基建水平的代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于9月25日正式投入运营,七家航空公司将在大兴机场首次载客飞行。

那么,暖通领域参与该项目的中央空调品牌有哪些呢?大兴国际机场空调品牌有哪些?据不完全统计,参与该项目的中央空调品牌达13个之多,具体是格力、美的、天加、约克VRF、EK欧科、克莱门特、麦克维尔、海尔、申菱、海信、日立、思科制冷、华德羿歌等。

暖通领域有哪些中央空调品牌参与了北京大兴机场的建设?

格力中央空调

  • 据董明珠自媒体介绍,格力以“国际领先”的技术,从众多国际知名空调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成为大兴国际机场航站区最大蓄冰系统能源站的唯一主机供应商,为“世界最大空港”保驾护航。
  • 涉及的空调设备:8台2000RT双工况冰蓄冷变频机组,6台2000RT基载变频机组,3台600RT基载变频机组,总装机容量高达29800RT。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提供日间空调制冷和晚间制冰蓄冷的功能,助力“新世界七大奇迹”顺利通航。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9/27/489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9月27日 上午9:33
下一篇 2019年9月27日 上午11:1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