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风机盘管上有没有必要装电动二通阀?

装与不装电动二通阀,各有各的好处。从系统完整性和节能性来说,建议安装电动二通阀。

空调风机盘管上有没有必要装电动二通阀?

问:空调风机盘管上需不需要装电动二通阀?有没有必要装电动二通阀?

答:关于装不装电动二通阀,其实是个见仁见智的话题,争论已久,总之各有各的好处。

  • 不装电动二通阀,好处是节约成本。电动二通阀的价格,质量好一点的150元左右,次一点也得70~80元。数量大的话,也是一笔不小的成本。
  • 装电动二通阀,好处是可以有效节能和减少冷凝水的产生。同时,如果装了电动二通阀,一定要记得在主机冷水机组的集水器与分水器之间的主管道上的装上压差旁通阀,以调节主机系统水压力。

因此,从系统完整性和节能性来说,建议安装电动二通阀。当然,也得考虑业主或甲方的整体预算。

相关阅读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10/07/893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0月3日 下午10:13
下一篇 2019年10月8日 上午10:12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