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美的中央空调商用与家用5大新品重磅发布

此次发布的新品:M-BMS智慧楼宇管理系统、司南系列磁悬浮变频离心机、MDV7系列全直流变频多联机、烈焰系列全直流变频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智慧全季候家用中央空调等5大王牌产品。

2019年10月11日,“与国同行,智敬未来”美的中央空调2019年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再次为行业和用户带来最新的技术创新成果。本次发布会不仅是美的中央空调拳头产品集中的亮相,更是暖通行业精英大咖的一次盛会。

发布会上,美的中央空调重磅推出了“商用空间”和“家庭住宅”两大综合解决方案,涵盖了“机智过人”的M-BMS智慧楼宇管理系统、自主研发的司南系列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MDV7系列全直流变频智能云多联机组、烈焰系列全直流变频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智慧全季候家用中央空调5大王牌产品以及多项国际领先的专利技术,引起了与会行业权威机构、专家以及媒体朋友的关注。

商用空间综合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多重需

本次发布会,美的中央空调推出了全新的“商用空间”综合解决方案,整合M-BMS智慧楼宇管理系统、司南系列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MDV7系列全直流变频智能云多联机组、烈焰系列全直流变频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4大“王牌产品”,可满足不同建筑、不同用户的定制化需求。

新品:美的中央空调商用与家用5大新品重磅发布
美的中央空调2019商用新品
  • M-BMS智慧楼宇管理系统

M-BMS智慧楼宇管理系统是针对楼宇设备的综合性自动化管理平台,可确保系统无人值守全自动最优化运行,实现建筑舒适度提升20%以上,用电量减少30%以上,设备管理人员减少50%以上,并提前11年落实国家节能减排目标。在中央电视台CCTV1套的栏目《机智过人》第三季中,美的M-BMS智慧楼宇管理系统作为国家人工智能重点项目被重点推介。

  • 司南系列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

美的司南系列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实现了整机完全的自主研发,再次打破外资品牌的技术垄断。对比上一代使用外资技术的磁悬浮变频离心机组,整机COP提升4%,IPLV提升7%,噪音更低,运行更高效,更稳定。

  • 烈焰系列全直流变频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

美的烈焰系列全直流变频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以高效节能、低温强热、稳定舒适、智慧便利为四大核心卖点,解决了诸多传统定速系统无法攻克的技术难题。变频烈焰机组全年综合能效比达到3.1,超过国家一级能效要求。

新品:美的中央空调商用与家用5大新品重磅发布

截止目前,美的中央空调商用空间综合解决方案已获得全球200多个国家用户的认可,树立了超过5万个大型样板工程,其中包括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2航站楼、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场馆、2016年里约奥运会场馆、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等等。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10/13/4976.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0月12日 上午9:06
下一篇 2019年10月13日 上午8:43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