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全统计:哪些中央空调品牌参与武汉2019军运会场馆建设?

目前,官宣参与武汉军运会项目的中央空调品牌:格力、麦克维尔、日立和东芝。

湖北武汉.2019世界军人运动会是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多、影响力最广的一届。竞赛项目27项,比赛场馆多达35个。

显而易见,对于暖通行业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优质的大型项目。目前,官宣参与其中的中央空调品牌有以下几个:

 

格力空调

  • 参与项目:武汉东西湖体育中心、射箭馆、击剑馆、射击馆、军运会执委会综合楼和贵宾机楼等六大场馆
  • 采用的空调设备:​格力GMV-5S直流变频多联空调机组及机房专用空调、格力E系列冷水机组(模块机)、格力LHE系列高效螺杆式水冷冷水机组、格力屋顶式空调机组
不完全统计:哪些中央空调品牌参与武汉2019军运会场馆建设?
军运会射击馆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10/22/512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0月21日 下午10:11
下一篇 2019年10月22日 下午8:01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