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空调圈 | 格力董明珠入选福布斯中国企业跨国经营杰出领导人榜

格力董明珠入选福布斯中国企业跨国经营杰出领导人榜

每日空调圈 | 格力董明珠入选福布斯中国企业跨国经营杰出领导人榜

水机每日新鲜事(2019/10/23)主要包括:福布斯新榜单发布、燃气热泵空调实验室落成等。

 

  • 2019福布斯中国企业跨国经营杰出领导人榜单正式发布,50位企业领导人入选。格力集团董明珠上榜“中国企业跨国经营杰出领导人榜”,她也是入选今年该榜单的唯一女性。

 

  • 美的集团4人入选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该新闻后被美的集团微信公众号删除)

 

  • 中国首个燃气热泵空调(GHP)实验室10月21日在中国南京落成,由天加环境、洋马株式会社、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测院三方共建。

 

  •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候机楼中央空调改造,海尔中央空调无限焕新多联机方案,性能强大,最大限度不破坏机场原有装修,成为升级改造的唯一选择。

 

  • 10月22日,房间空调器HCFC22替代技术国际交流会召开。美的空调凭借在R290房间空调器市场化推广方面的突出贡献,获低碳环保领先奖。

 

  • 盾安中央空调出席上海海立电气公司合作峰会,依靠优质服务和稳定供货,再次成为该公司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10/24/514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0月24日 上午12:33
下一篇 2019年10月24日 上午8:05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