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格力新风空调双向流新风换气系统 打通呼吸般空气循环

除了室内外双向对流,格力新风空调还配备高效全热交换技术和高效HEPA滤网,为用户健康保驾护航。

新品:格力新风空调双向流新风换气系统  打通呼吸般空气循环
格力新风空调

新风空调结合了空调和新风的功能,被市场寄予“效果叠加”的期待。

不过,当前市场上的新风空调虽然融合了二者的功能,但在实际使用效果上却不甚理想。这是因为目前市面上的新风空调多为单向换气,不能主动向室外排浊气,换气过程不仅耗时长,而且空气换新效果也不彻底。

10月25日,格力全国线下体验店“格力空气G密所”第一站在北京合生汇购物广场开启,并发布新品:格力新风空调。

据了解,格力新风空调创新双向流新风换气系统,模拟人体呼吸方式,可以“呼”出室内多余的CO2和含有甲醛异味的污浊空气,“吸”入经过多重过滤后的室外新鲜空气,打通“进”“出”空气循环,焕活室内空气。这项实现空气真正换新的双向流新风换气技术,再次展示了格力电器掌握核心科技的创新实力。

在“格力空气G密所”中,简单的空调原理类比装置,直观地向参观者展示了格力新风空调突出的技术优势:格力新风空调独有的双向换气系统和普通新风空调的单向换气系统同时启动,格力新风空调的换气效率明显更快,换新效果也更为彻底。

除了双向换气,格力新风空调还创新使用了高效全热交换技术,通过独立风道设计使室内外空气在不混合的前提下完成热量交换,实现夏季新风不热,冬季新风不凉,保证室内温度稳定,同时减少因温度波动造成的多余能耗,舒适又节能。

此外,在引入室外新风时,格力新风空调也严把过滤关。其内置的HEPA滤网,可有效过滤空气中的PM2.5等颗粒污染物,为用户的健康呼吸保驾护航。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10/26/516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0月26日 上午8:40
下一篇 2019年10月26日 上午9:22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