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电动球阀VG1000获第三届HSCS渠道商大会良工奖

江森自控电动球阀VG1000产品是完全基于暖通空调系统的应用而开发,可实现完美的流量控制,同时配置江森自控全新一代VA9300系列驱动器,可有效地帮助客户简化安装,降低成本。

10月22日-24日,主题为“毅行·逐变·立无界”的第三届暖通空调及舒适智能渠道商大会(HCSC大会)在湖南长沙举办。本届大会由i传媒·鎏商会主办,作为行业中最受关注的渠道商大会,实际到场的渠道商人数超过千人,覆盖工程、零售、代理以及服务等多种渠道合作伙伴业态。

江森自控作为特邀企业出席,在大会上展示了最新的自控技术和产品,成功吸引了业界人士的“眼球”,并被主办方授予本届大会“突出贡献”荣誉。本次大会相比前两届愈加盛大、精致,抓住了当下热点:两联供与自控。江森自控的参与无疑也体现了大会的前瞻性及渠道生态圈的链接格局。

江森自控电动球阀VG1000获第三届HSCS渠道商大会良工奖

在会上,江森自控中国自控分销业务技术应用经理佘凤程先生进行了“智控暖通,创世致远”的主题分享。他深入剖析当前新的市场环境下暖通行业发生的变化,消费升级带动产业结构升级,暖通空调不仅是提供制冷制热的机器,还是一种室内环境舒适性技术,其目标是提供冷热舒适的和品质可接受的室内空气,节能、环保、舒适性是暖通行业的主要发展方向。从这个意义上讲,江森自控自控技术有机会成为暖通行业下一步升级发展的加速器。在时下市场发展的现实环境下,江森自控将携手行业众家之力,迎接更为长远的发展,为中国暖通空调及舒适智能产业的健康成长增添动力。

江森自控中国自控分销业务总经理冯文祥先生就厂商关系、渠道开拓、战略规划等方面接受了i传媒的专访。他表示:“渠道商更关注的是为客户提供一种节能舒适的解决方案,暖通空调与自动控制系统的相互结合是发展的必然趋势。面对智能化、物联等技术大势所趋,江森自控积极融入新技术产品发展,根据市场的长尾效应规律更加注重细分垂直市场,开发更懂行业应用的渠道,携手渠道商持续打造行业生态圈。”

在为表彰和鼓励产品技术突破和创新而设置的“良工奖”荣誉中,江森自控自主研发设计的电动球阀VG1000产品名列其中。江森自控电动球阀VG1000产品是完全基于暖通空调系统的应用而开发,可实现完美的流量控制,同时配置江森自控全新一代VA9300系列驱动器,可有效地帮助客户简化安装,降低成本。

对于“良工”的内涵,冯文祥先生讲述了自己的解读, “正心诚意” 就是良,良心,心要端正,意要真诚;“格物致知”就是讲的工艺匠心,要把东西做好做精。所以“良工”就是阐述“正心诚意,格物致知”的理念。江森自控电动球阀VG1000是一款大众化的产品,我们坚持良工精神,注重细节,稳定性和可靠性,把大家使用最多,对整个行业最重要的产品做扎实,让渠道放心赢利,让用户省心节约,让社会安心环保。江森自控每年不断加大投入用于研发,在国内有专业的产品管理团队,近百人的研发团队和不断增强的本地制造能力。

随着技术发展的大趋势,相关行业之间的交叉赋能成为必然。同时对标世界范围来看,中国在自控领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对我们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在这一过程中,江森自控不断优化渠道的合作模式,拓展更多懂行业的垂直细分渠道,让合作伙伴对江森自控的发展理念更认同,促进彼此之间达成同频互动的紧密合作。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10/28/5181.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0月28日 上午10:01
下一篇 2019年10月28日 下午10:00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