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空调圈 | 奥克斯为武汉2019军运会闭幕火炬提供冷却

奥克斯为武汉2019军运会闭幕火炬提供冷却;天加多联机产品已陆续服务于老娘舅餐饮150多家门店。等等。

每日空调圈 | 奥克斯为武汉2019军运会闭幕火炬提供冷却

(每日空调圈20191028)

 

10月28日发布

  • 天加多联机产品已陆续服务于老娘舅餐饮150多家门店。根据定期的回访以及老娘舅各门店的反馈,天加中央空调的品质及效果获得了老娘舅集团的高度认可,老娘舅授予天加优秀战略合作伙伴证书。
  • 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与恒辉置业正式签署战略协议。
  • 奥克斯中央空调ARV X7多联机凭借稳定高效的产品性能和专业及时的服务揽,为武汉2019军运会闭幕式火炬塔内整体设备提供冷却服务。

 

10月26日发布

2019房地产行业峰会暨海尔空调生态交互论坛在上海召开,海尔中央空调联合生态合作伙伴,聚焦绿色地产生态战略布局,共同推进人居空气健康生态建设。

​据了解,海尔中央空调在今年已经连续举办近20场房地产行业峰会,以生态交互实现中央空调在地产行业的率先引爆。

 

往期回顾:

20191026 每日空调圈:清欠民企账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确保清欠任务全面完成

20191024 每日空调圈:第三届HCSC大会召开 各大厂家纷纷晒奖状

20191023 每日空调圈:格力董明珠入选福布斯中国企业跨国经营杰出领导人榜

20191022 每日空调圈:麦克维尔发布新模块机  盾安空调牵手葵花药业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10/28/520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0月28日 下午10:00
下一篇 2019年10月29日 上午8:15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