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空调圈 | 格力电器15%股权转让落幕 高瓴资本获青睐

公告显示,格力电器最终选定珠海明骏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为格力电器15%股权转让的受让方。天眼查显示,珠海明骏背后即高瓴资本。

每日空调圈 | 格力电器15%股权转让落幕  高瓴资本获青睐

(每日空调圈20191029)

 

  • 10月28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公告,披露格力集团部分股权转让进展。公告显示,格力电器最终选定珠海明骏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为格力电器15%股权转让的受让方。天眼查显示,珠海明骏背后即高瓴资本。至此,历时六个月,格力股权转让落下帷幕。

 

  • 近日,海林节能一次性顺利通过Sedex(Supplier Ethical Data Exchange)商业道德审核认证。据了解,Sedex含义是“供货商商业道德信息交流”,是用于帮助公司保存业务范围的劳动准则方面的一套数据库,客户可浏览并共享信息。

 

  • 开利空调自主研发设计的MiniVWV机组荣获第三届HCSC大会“2019暖通空调及舒适智能产业技术产品示范奖”。

 

  • 盾安中央空调荣获获第三届HCSC大会“卓越贡献企业奖”。盾安中央空调安焱i-GlowCO2热泵热水机荣获“良工奖”。历经32年发展,盾安环境已有百亿的制造规模,在众多细分行业都有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 麦克维尔多联机发布新品室内机:3D气流风口。据悉,这种气流风口能为用户提供舒适气流的,能实现自动摆风功能,让舒适蔓延到家的每一个角落。

 

往期回顾:

20191228 每日空调圈 | 奥克斯为武汉2019军运会闭幕火炬提供冷却

20191026 每日空调圈:清欠民企账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确保清欠任务全面完成

20191024 每日空调圈:第三届HCSC大会召开 各大厂家纷纷晒奖状

20191023 每日空调圈:格力董明珠入选福布斯中国企业跨国经营杰出领导人榜

20191022 每日空调圈:麦克维尔发布新模块机  盾安空调牵手葵花药业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10/30/522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0月29日 下午8:14
下一篇 2019年10月30日 上午9:46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