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EVI高效压缩机和喷气增焓技术 纳森中央空调也推低温空气源模块机组

纳森低温空气源模块机组采用国际领先的EVI高效压缩机,运用第二代高温喷气增焓技术,可在环境温度-25°C条件下制热,比普通风冷热泵机组制热量衰减降低15%以上。

搭载EVI高效压缩机和喷气增焓技术   纳森中央空调也推低温空气源模块机组
纳森中央空调

纳森低温空气源模块机组采用国际领先的EVI高效压缩机;低温机组运用第二代高温喷气增焓技术,使空调在环境温度-25°C条件下的制热成为了可能。且在相同温度下,较普通风冷热泵机组制热量衰减降低15%以上。

喷气增焓技术颠覆了全国地区的锅炉、电暖气等传统采暖模式,不需要燃油、燃气、燃煤或液化石油气等燃料,无有害气体排放,无火灾、爆炸的隐患,不会破坏周围的生态环境,安全环保。

相关资料

空气源热泵是一种利用高位能使热量从低位热源空气流向高位热源的节能装置。

空气源热泵,可以把不能直接利用的低位热能转换为可以利用的高位热能,从而达到节约部分高位能的目的,在夏季制冷、冬季采暖以及全年候的提供生活热水方面有不错的效果。

空气作为热泵的低位热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处处都有,可以无偿地获取,而且,空气源热泵的安装和使用都比较方便。 目前的产品有家用热泵空调器、商用单元式热泵空调机组和热泵冷热水机组等。

空气源热泵采暖最大的优点是安全、节能、高效!空气源热泵不仅使用清洁能源,而且还是可以消耗二次能源——电能,从而减缓环境污染,属于环保产品,为了更加可持续发展,环保设备的使用是必不可缺的。

空气源热泵冷(热)水机组采用模块化设计,不必设置备用机组,运行过程中电脑自动控制,调节机组的运行状态,使输出功率与工作环境相适应。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10/31/525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0月31日 下午9:44
下一篇 2019年11月1日 下午5:18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