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风机盘管型号的四个另类标识 看看你手里的品牌在里面么?

开利风机盘管、天加风机盘管、西屋康达风机盘管和海尔风机盘管,这4个风机盘管型号命名方法都是很另类的。

盘点风机盘管型号的四个另类标识  看看你手里的品牌在里面么?

首先,得说明以下内容纯属个人观点,不代表任何品牌定位。如有冒犯,宽恕则个。然后,本文为水舒适公众号(微信号shuishushi888)原创,转载请保留本条注明。

说正事。市场上,常见的风机盘管型号标识有两种:国标和英制。

  • 国标型号是FP+风量,例如FP-34。
  • 英制型号是品牌标识+数字,例如麦克维尔MCW200,约克YBFC02等。

本来这两种命名形式能绝大部分品牌,98%的空调品牌都是这么在玩。

然而,凡事都有例外。另外的2%非要“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在简单里面玩出花样,真让人不省心。

开利风机盘管

  • 型号:42CT/42CN

很多业内人包括开利自己的经销商,都对它的风机盘管以及其他设备的型号感觉迷糊。因为它的所有设备型号标识,都是以数字开头。就比如风机盘管用42,风冷热泵机组用30。

这种标识跟设备本身无关,跟品牌本身无关,给人的感觉就像“老子就这么做了,怎么滴吧?”据我了解,这种我行我素的型号命名方式在行业内绝无仅有,不愧是行业老大哥级的做派!

不过,我个人揣测,42和30之类可能是开利空调自己内部的设备编号,越牛逼的设备,排位越靠前。

就比如:开利新型离心式冷水机组AquaEdge系列,数字标识就是19。

盘点风机盘管型号的四个另类标识  看看你手里的品牌在里面么?
开利空调LOGO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11/01/526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0月31日 下午9:58
下一篇 2019年11月1日 下午6:20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