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空调圈 | 约克水机力推CHESS理念 约克VRF第Ⅱ代全国推广到苏州

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力推CHESS理念;约克VRF第Ⅱ代全国推广会走到苏州。

每日空调圈20191031

  • 约克空调力推CHESS理念

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亮相第3届中国高品质住宅产业发展论坛。江森自控环境系统解决方案的CHESS理念是主角。

CHESS理念是指COMFORT、HEALTH、EFFICIENT、SMART、SECURE,总结当下人们对舒适生活环境的定义,大众需求的改变及住宅环境系统向“多元化”的演变,并表示“可持续”已然成为住宅环境系统的风向标。

  • 海尔中央空调再晒奖牌 发力酒店行业

海尔中央空调获“2019最具影响力酒店供应商”,为酒店业定制专业空气方案。

其中,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解决方案凭借无油零摩擦、不止节能50%、70分贝静音运行、30年超长使用寿命、搭载E+云服务平台,实现无人操控等特点,成为酒店行业节能改造的优选方案。

  • 约克VRF第Ⅱ代全国推广会走到苏州

10月29日,以“天氟地水 约鉴未来”为主题的约克VRF第Ⅱ代两联供全国巡演在苏州隆重开启。青岛江森自控空调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热泵市场》主编刘桥华现场站台。

  • 天加环境继续回味第3届HCSC大会的奖杯

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高级总监杨亚华凭借在天加的优异表现荣获 “金翼奖”。天加全效家用中央空调地暖多联机作为本届大会的“良工奖”产品。

 

往期回顾:

20191230 每日空调圈:格力电器、美的集团2019第三季度报告陆续公布

20191229 每日空调圈:格力电器15%股权转让落幕 高瓴资本获青睐

20191228 每日空调圈:奥克斯为武汉2019军运会闭幕火炬提供冷却

20191026 每日空调圈:清欠民企账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确保清欠任务全面完成

20191024 每日空调圈:第三届HCSC大会召开 各大厂家纷纷晒奖状

20191023 每日空调圈:格力董明珠入选福布斯中国企业跨国经营杰出领导人榜

20191022 每日空调圈:麦克维尔发布新模块机  盾安空调牵手葵花药业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11/01/5277.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1月1日 下午5:18
下一篇 2019年11月1日 下午7:0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