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将参加第二届进博会 亚太总裁:了解市场需求,汲取发展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进博会的举办地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所使用的暖通空调系统来自江森自控。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64个参展国中,除中国外,24个国家首次亮相,39个国家再度参展,范围遍及五大洲。

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展数量显著增加。作为全球多元化技术和工业领域的领导者,江森自控也将携重磅产品再次参会。

值得一提的是,进博会的举办地——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所使用的暖通空调系统来自江森自控。

江森自控将参加第二届进博会  亚太总裁:了解市场需求,汲取发展动力

江森自控亚太区总裁梁伟超接受央视专访:

JCI RM视频(双击可全屏观看)

“去年对我们来说是个难忘的经历,我们的展位共有超过1300名顾客前来参观,这给我们带来了超过150家潜在企业客户,我们签署了七个意向书,带来了价值三千万美元的生意。”

 

梁伟超说,他感受到这不仅是一个展示产品与技术、吸引顾客的平台,还能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从中汲取发展动力。所以这次,江森自控毫不犹豫地再次报名。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11/04/5330.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1月4日 上午9:57
下一篇 2019年11月5日 上午8:35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