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华为中央空调主机 HUAWEI HiLink全屋智能引暖通行业侧目狐疑

据消息显示,华为此番发布全屋智能解决方法,不但涉足中央空调、地暖和新风等暖通领域,而且更将重点瞄准地产前装和后装的整合。

昨天,暖通行业一片哗然,原因很简单:网上流传了一张外观像极了美的中央空调的空调主机照片,但LOGO是华为Huawei。

网曝华为中央空调主机   HUAWEI HiLink全屋智能引暖通行业侧目狐疑
图 | 网曝华为中央空调主机

其实,华为有空调并不算什么新闻。多年前,为满足自己设备机房的需求,华为就有了自己的机房空调。然而,此次曝光的空调主机却跨越机房空调的范畴,开始“染指”家用中央空调领域。

据了解,华为这款空调器确实是由广东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代工,已经获得了3C认证。

网曝华为中央空调主机   HUAWEI HiLink全屋智能引暖通行业侧目狐疑

结合2019年10月23日华为全新发布的“HUAWEI HiLink全屋智能”,华为中央空调的曝光就显得别有深意了。

据了解,HUAWEI HiLink全屋智能致力于为IoT行业、地产前装和终端消费者打造“体验领先、平台统一、服务融合”的智能家居行业革新。华为全屋智能方案是依托华为智慧生活强大的1+8入口和ICT、IoT连接能力,同时整合多空间、多系统、多品牌的智能化套件,面向地产,家装市场提供的针对多样化家庭形态需求的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对空间场景、品牌选择、及差异化生活需求的无限设想。

“HUAWEI HiLink全屋智能”理念

体验领先:将分布式多终端入口全面拉通,统一VUI(Voice User Interface)/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通过华为1+8全场景入口矩阵、智慧生活APP等实现自然、友好、无处不在的自然交互与一致体验。

网曝华为中央空调主机   HUAWEI HiLink全屋智能引暖通行业侧目狐疑

  • 平台统一:基于HiLink,通过华为AI、大数据、多协议连接等技术的赋能,联合地产商和海量智能硬件厂家建立一个面向房屋基础设施和家电的统一平台,实现前装向后装的全面兼容。
  • 服务融合:整合互联网和本地化社区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智慧化服务。

华为全屋智能整合前装和后装

华为为消费者提供基于空间、品牌、系统和人群的智慧化生活。

  • 在空间上,华为提供多空间智能化套件,打造智慧厨房、智慧客厅、智慧卧室和智慧阳台等;
  • 在品牌上,华为引入广受消费者欢迎的大品牌,不断推出丰富的智能单品;
  • 在系统上,华为提供多场景智能化套件,为地产前装实现智慧灯光、智慧电工、智慧地暖、智慧新风、智慧净水、智慧卫浴等智能化解决方案。
  • 在人群上,华为也将推出满足单身贵族、独居老人、儿童学生等不同类型消费者需求的智能套件。

虽然华为IoT生态一直向业界传达“做产业的赋能者,不做行业的掠夺者”,开放共建,生态共赢,但HUAWEI HiLink全屋智能解决方案涉及中央空调、地暖和新风,贴有华为LOGO的中央空调的曝光,再加上华为精神领袖任正非本身就是暖通出身,就不由得让暖通行业开始侧目和狐疑。

网曝华为中央空调主机   HUAWEI HiLink全屋智能引暖通行业侧目狐疑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11/06/535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1月6日 上午9:42
下一篇 2019年11月7日 下午12:5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