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氟联动获青睐 约克Super+系列多联机服务爱奇艺创意制作中心项目

根据使用需求,产品阵容丰富的约克品牌,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最佳搭配:公共区域采用螺杆式冷水机组,功能区域采用Super+系列VRF多联式空调机组。

2017年10月,爱奇艺创意中心开始规划改造建设,该项目作为爱奇艺北京首个集影视节目制作、演播候播录音录像、放映排练、会议办公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式综合媒体中心,规模较大,位于北京工人体育场院内,建筑面积达11000平方米,其中需要配备的中央空调系统设施更是一项极具挑战力的工程。

在爱奇艺创意制作中心项目方严格要求和高标准选择下,约克VRF中央空调在众多国际竞品中脱颖而出,成为该项目中央空调系统环境解决方案的首选品牌。

水氟联动获青睐  约克Super+系列多联机服务爱奇艺创意制作中心项目
约克YRF助力爱奇艺

与爱奇艺的理念追求相同,约克VRF亦十分注重产品品质与用户体验。根据项目方的使用需求,产品阵容丰富的约克品牌,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最佳搭配:公共区域采用螺杆式冷水机组,功能区域采用Super+系列VRF多联式空调机组。

另外,配以新风组合式空调机组,在节能静音、舒适稳定、高效运行方面都做了最优的设计。其中,尤以各个不同的功能区域系统环境最具难度和代表性,约克VRF多联机也相应发挥了最大优势。

  • 优势一:静音高效,机组性能优

爱奇艺创意制作中心功能区域主要包括了演播厅及导播室、化妆间、音控室等附属专业技术空间用房,放映厅、排练厅、会议接待、后期制作办公区域等配套机电设备用房,功能种类较多,且环境需求不一,部分弱电机房空调要求24小时运转,这在极大程度上考验了中央空调机组的稳定性和高效性。不仅如此,项目内包含的录音室等空间对静音降噪要求也较高,技术设备用房注重机组安全性能与洁净度。

对此,约克VRF在音控室、导播间等静音要求高的房间内选用安装超静音室内机,独创潜艇级别的降噪技术将对声音进行严格处理,减少高频、宽频、异常音,通过国际先进的全消音实验室的技术支撑,机组最低可实现20分贝的高品质超低静音,能够最大程度满足录音室的背景音需求。针对弱电机房,约克VRF专门设置独立系统,保证机组的长时间持续运转,并且超薄全热交换器机组内置PM2.5过滤网,可实现对引入新风的高效净化和除霾,深度净化室内空气质量,全方位洁净室内环境。

  • 优势二:节能防漏,产品技术优

因功能区域的多样性,工程本身规模耗能较大,在保证机组高效运转的同时,项目方要求节能性也需达到一定高度。与此同时,为保护附属专业技术空间用房、配套机电设备用房内设备的安全存放,项目方亦非常看重室内机的漏水隐患,强调媒体、电气设备的保障区域,尽可能的减少维护维修频次,以免破坏线路结构。

而约克VRF多联机本身就拥有智能自适应的省电模式,通过自动检测电流,实现电流自控限制,同时根据室内机的需求,能够选择多种省电控制模式,能够在最大限度内以保障用户舒适为前提,节约整体能耗。另外针对项目方提出的漏水隐患顾虑,约克VRF选择的室内机是标配浮子开关和冷凝水提升泵,双重功能组合消除和避免漏水隐患,保证室内媒体、电气设备的安全存放。

  • 优势三:灵活便捷,深化服务优

爱奇艺创意制作中心因项目本身的综合性程度较高,实际制作区域、分格式区域较为复杂,所以其系统环境解决方案也显得较为特殊。此类办公、媒体结合的一体化项目极大地考验了中央空调产品配合建筑环境的适应性及融合性。据北京爱奇艺创意中心项目负责人张健先生介绍,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约克VRF分批供货以及分期调试等方面配合度都非常高,产品安全可靠,能够从容应对多种应用场景,灵活打造舒适的品质空间。

作为行业里的标杆工程,约克VRF从售前的方案设计到售中的精工安装培训再到售后的巡检和调试,把可能出现的问题都提前处理好,以期顺利实现投入和运行,在这样快捷全面的服务下,约克VRF在北京区域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VRF多联机产品广泛应用于此类商业办公楼项目中,其安装的灵活性、使用的便捷性,以及后期服务的全面性,广受用户爱戴。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11/12/5426.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1月11日 下午4:14
下一篇 2019年11月14日 上午12:5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