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之父凯文·阿什顿向全球推介海尔5G物联中央空调

此次海尔中央空调全球首发的5G物联中央空调,同时搭载了5G和物联网技术,可以通过自带的5G网络远程控制,使传输速率达到毫秒级,为用户打造最佳体验。

物联网之父凯文·阿什顿向全球推介海尔5G物联中央空调
海尔5G物联中央空调

11月15日,2019海尔物联中央空调场景生态创新论坛上,“物联网之父”凯文·阿什顿,暖通行业泰斗吴德绳,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代表王瑞,著名主持人撒贝宁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物联网和物联网下中央空调行业的发展趋势。

物联网究竟是什么?“物联网之父”凯文·阿什顿在现场给出了答案:在20世纪,电脑是通过键盘的输入去处理信息进行单独的运算;而在21世纪,物联网将是一个会由电脑、传感器构成的自己可以去探索周边世界的系统,最终把周边的信息汇总起来进行管理,为自己做决策,实现更高的目的。

而此次海尔中央空调全球首发的5G物联中央空调,同时搭载了5G和物联网技术,可以通过自带的5G网络远程控制,使传输速率达到毫秒级,为用户打造最佳体验。

此外,在活动现场,海尔还携手中国家电研究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华为、移动等生态方,启动制定行业首个物联中央空调应用标准,将面向全球企业和用户开放物联网中央空调的体系架构及解决方案。

“谈到物联网就会想到海尔,”凯文·阿什顿认为海尔在物联网领域的探索是卓越的并表示,“物联网革命在中国,海尔物联网中央空调的发布,或将成为第一个将这场革命成果落地的企业。”

物联网目前还是一个新生事物,仍有许多需要探索的地方。未来,海尔中央空调将继续在物联网领域深耕,并把成功的模式分享给全球企业,带领行业进行新一轮的升级。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11/16/5450.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1月15日 下午7:33
下一篇 2019年11月19日 上午9:34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