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E+物联高效机房系统样板落地 节能效果达70%

海尔E+高效机房在东方电子项目的成功应用,不仅证实了其节能效果的可落地性,也指明了未来高效机房的发展方向:依据场景定制。

“通过整个制冷季的运营,海尔高效机房专业化的方案,完全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改造之前大概每年制冷站耗电量约58万千瓦时,改造后年运行耗电约18万千瓦时,节能量达到了70%左右。”东方电子工业园空调改造项目负责人如是说。

作为海尔E+物联高效机房系统落地的样板项目,东方电子工业园项目中70%的节能效果引发了行业的热烈关注,也再次证明了海尔中央空调在行业节能方面绝对的引领!

东方电子工业园是中国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该工业园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米,空调制冷面积约为5.2万平米。由于其原有制冷设备已到使用年限,造成能耗增加、维护费用过高等问题,项目方决定对其进行改造。

针对项目方节能高效、稳定运行等需求,海尔为其定制了E+物联高效机房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高效磁悬浮主机等设备,系统采用全变频设计与8℃大温差设计,并在现有机房空间允许的范围内,采用BIM建模的方式进行设计的同时进行管路优化,利用海尔高效机房控制系统,实现整个中央空调系统的终身节能运行。

海尔E+物联高效机房系统样板落地  节能效果达70%

此外,通过E+物联高效机房还可把磁悬浮主机、水泵和冷却塔接入同一系统,可在手机或电脑上对设备进行远程操控,减少人力物力。同时,机组还会根据各空间的空气状况和室外环境主动调节,生成最优的运行方案,使机房设备最终实现“自联网、自适应、自升级”。

经过整个制冷季的运行,海尔高效机房解决方案的节能效果达到了70%,获得项目方的高度认可。海尔E+高效机房在东方电子项目的成功应用,不仅证实了其节能效果的可落地性,也指明了未来高效机房的发展方向:依据场景定制。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12/06/5566.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2月5日 下午12:04
下一篇 2019年12月6日 上午11:33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