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EHS系列低温空气源热泵系统,一机实现多种制热体验

个性化的舒适体验,逐渐成为很多家庭的追求,三星低温空气源热泵,小巧灵活供暖末端形式多样,且能效高节能经济优势明显,成为市场的一种选择。

当前,消费升级已成为引领和支撑消费增长的主力军。

三星中央空调紧抓机遇推出节能高效、智能灵活的三星低温空气源热泵系统,并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已成功入围北京、天津煤改电项目,为用户带来更舒适、健康的生活享受。

那么,与传统供热方式相比,三星低温空气源热泵系统的优势在哪?

关键词:三星天氟地水一体机

扩展阅读:

答疑 | 家用空调地暖两联供一体机有哪些品牌?

天氟地水两联供或天氟地水一体机有哪些品牌?

三星推出EHS系列低温空气源热泵系统,一机实现多种制热体验
三星低温空气源热泵系统构成
  • 小巧灵活的系统

三星低温空气源热泵系统可连接传统散热器、地暖多种末端形式,进行”头暖足凉“的辐射制热,同时室外机占地面积仅0.31㎡,水热交换器采用壁挂式设计,有效减少设备占地面积。

一体化集成的热交换器,标配有膨胀水箱、流量开关等水系统配件,减少后续外置零部件的安装,同时提供外部信号输入与输出端子,开放式系统设计便于用户后期个性化需求定制。

三星推出EHS系列低温空气源热泵系统,一机实现多种制热体验
三星低温空气源热泵一体化集成水热交换器
  • 高效节能的技术

冬季制热来说,三星低温空气源热泵系统的节能性远远高于其他采暖方式,它通过消耗极少的电能,把热量从低温热源转移到高温热源,热泵运转其实就是能量搬运转移的过程,而搬运转移的热量远远高于搬运转移所消耗的能源,因此它是一种非常高效节能的技术。

与此同时,可实现-30℃超低温制热,适应大部分地区恶劣的运行工况,同时凭借三星自主研发的高效压缩机及精密变频技术,在低温工况下运行平稳,最高出水温度可达55℃满足用户使用需求,同时室外机底盘可根据除霜情况与外气温度智能除冰,防止化霜水凝结。

贴心的防冻运转,在室内温度下降时,系统在通电状态下将根据自动运行水泵,保持系统内水环路流动,防止低温情况下管路内水结冰从而导致水管路冻裂,减少用户不必要的损失。

  • 绿色低碳的理念

三星低温空气源热泵系统采用R410A冷媒,其ODP(消耗臭氧潜能值)为“0”,保护地球臭氧层,使用绿色洁净电能不产生CO2、硫化物、可吸入颗粒物等污染物,保护空气环境,同时三星产品全面符合欧盟RoHs环保指令,严格控制有害物质使用。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12/09/5572.html

(2)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2月9日 下午9:43
下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上午10:2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