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使用测评:美的烈焰空气源热泵冬季采暖效果入户实测

通过机组和用户测试数据可得,美的烈焰空气源热泵产品可以实现在6℃室外温度环境下,出水温度保持在46℃标准,且水温保持稳定,能够满足用户在低温环境下的采暖需求。

中央空调使用测评:美的烈焰空气源热泵冬季采暖效果入户实测

(转自中央空调市场12月10日推文,原创V客暖通)一入冬,气温骤降,北方大部分地区陆续开始供暖。随着空气源热泵产品的普及,北方家庭采暖问题得到了很好地解决,同时也极大地改善了寒冷条件下的人居环境。

近日,为了更进一步了解美的烈焰空气源热泵产品冬季制热效果,暖通媒体来到商丘,实地走访项目现场,对该产品的制热性能进行测评。

项目信息

  • 项目名称:商丘宏源小区采暖项目
  • 小区面积:30 000余平方米
  • 选择产品:美的烈焰空气源热泵机组8台(现已安装5台)
  • 需求:家庭冬季采暖
  • 供暖总户数:256户
  • 现已供暖:50户

美的烈焰空气源热泵机组参数

中央空调使用测评:美的烈焰空气源热泵冬季采暖效果入户实测

据了解,宏源小区位于商丘市中心地段,现居住家庭256户。该小区因建筑时间久,房屋老化,一无集中供暖设施,二无内外墙保温结构。原先居民冬季取暖单靠空调制热,但大都家庭尚无取暖设备。因此,以宏源小区为代表的老旧小区冬季采暖问题摆在了社会面前,同时该小区的采暖问题得到了商丘市政府相关部门的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

2019年供暖季来了,为商丘宏源小区提供集中采暖的美的烈焰空气源热泵产品正式投入使用。目前,该小区已安装5台空气源热泵产品,现已成功为该小区的50户家庭供暖。接下来,美的烈焰空气源热泵还将陆续为整个小区的200多户家庭提供采暖服务。

相关阅读

中央空调使用测评:特灵AquaKool变频户式水机制冷效果测试

中央空调使用测评:美的烈焰空气源热泵冬季采暖效果入户实测

中央空调使用测试:富士通将军1拖6中央空调入户评测

中央空调使用测评:约克YVAG系列家用空调地暖效果入户实测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12/10/559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下午6:54
下一篇 2019年12月11日 下午7:2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