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暖通空调产业年会落幕 特灵空调获高性能节能工程奖

作为特邀企业,特灵凭借上海维璟广场项目中高效机房真实有效的运行数据,获得专家的一致认可,荣获“高性能节能工程”称号。

019中国暖通空调产业年会落幕

12月5日,2019年第三届中国暖通空调产业年会在云南昆明完美落幕。

特灵作为特邀企业,全程深入参与到大会之中,凭借“上海维璟广场(原上海丰树怡丰城)”项目中高效机房真实有效的运行数据,获得专家的一致认可,荣获“高性能节能工程”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高性能节能工程”是权威机构——国家建筑节能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颁发的奖项,以鼓励系统综合能效有突出表现的项目。

上海维璟广场(原上海丰树怡丰城),经过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两位专家现场检测与验证:2018年4月到10月的整个制冷季,综合能效0.596kw/RT,满足业主招标要求——全年冷水机房系统能效低于0.65kw/RT。

该项目采用特灵高效冷水机房解决方案,主要有如下技术方案:

  • 高效冷水主机;低阻力管网系统;
  • 大温差小流量系统EWS;一次泵变流量系统VPF;冷却塔优化系统CTO;
  • TRANE冷站智能群控与管理系统;高精度测量与验证系统等。

此次大会由暖通空调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主办。以“汇聚共识·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倡导暖通空调热泵从业者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坚定创新自信和使命担当,主动求变革新,共同把暖通空调热泵事业为社会的节能减排、绿色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自国内高等院校、研究院所的专家教授,暖通空调企业和经销商,行业知名媒体代表等1000余位嘉宾参加此次盛会。

中国暖通空调产业年会是集政策、市场、技术、资本等领域高端交流合作和宣传展示的平台。

特灵也希望通过高效机房解决方案能为暖通行业作出更多的贡献。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12/14/561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2月13日 上午11:55
下一篇 2019年12月14日 下午2:07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